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造车,你会买吗?

2020-07-04 15:28 · 稿源: 十里村公众号

因为运营抖机灵的一条微博,让小米造车的猜想再一次被大众所关注。似乎众多的米粉都在期待,小米能尽快推出年轻人的第一款互联网汽车!市面上关于小米造车的传闻也是层出不穷。01小米造车传闻1、密谋比亚迪造车 2014 年就有新闻爆料,雷军在参加中国车联网大会时高调宣布与知名企业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十里村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手机打工人,都去造车

    越来越多的手机厂员工,正在涌向车企。从一线敲代码的程序员,到经验丰富的产品经理,到熟悉营销的市场高管,纷纷从手机厂跳槽,去车企抢抓下一个风口。这一轮急剧的人才流动,不仅改变了科技行业的职场生态,也改变着汽车行业的竞争格局。

  • 小米、荣耀和vivo明年推多款折叠屏手机 哪款最值得

    小米、荣耀和vivo将在明年推出多款折叠屏手机。这些手机将配备高素质潜望镜、IPX8级别的防尘防水和50W无线充电等功能。请继续关注我们获取更多相关信息!

  • 李斌:蔚来做手机肯定会被嘲笑 造手机比造车容易

    上周,蔚来正式推出首款手机NIOPhone,提供三个版本,售价6499元起,顶配7499元。对于造手机一事,蔚来董事长李斌在接受媒体晚点Auto”采访时,透露了更多战略细节和规划。传统手机行业的商业模式靠互联网服务赚钱,牺牲了用户体验,渠道的费用非常高,挤占了毛利。

  • 美国造车新势力进军中国 首家门店于上海开设

    日前,美国新势力品牌Fisker宣布,将在中国上海开设首家销售体验店,并开始推进在中国市场的业务布局。其售价体验店将位于上海黄浦区太仓路,预计于2022年12月或2024年1月正式开业。可以预估的是,FiskerOcean进入中国市场后也将会走豪华路线,但在中国没有本土化生产的情况下,车辆的成本问题很难解决,与中国本土新势力相比,在价格、智能化方面也没有优势,后期销量未必会乐观。

  • 吉利、百度造车终于落地!极越01量产车批量发运

    今日,首批汽车机器人极越01量产车在吉利杭州湾智慧工厂完成集结,正式批量发运全国线下体验中心,即将面向广大用户开启全功能试驾体验。极越已在全国开设40家线下体验中心,覆盖北上广深,以及成都、重庆、杭州、南京、武汉、长沙、西安等20多个城市。新车将会提供单电机以及双电机版本,单电机最大功率为200kW,双电机版最大功率为400kW,0-100km/h加速时间为3.8s,电池来自宁德时代100kWh电池,CLTC续航里程可达720公里。

  • 极越01订单已破1.5万,新造车2.0时代进入倍速模式

    近日,极越01量产下线并面向用户接受预订,售价25.99万元起。在开启预订24小时后,极越01订单量就达到了15389台,创造了业界罕见的“极越速度”。相信这一台“懂用户”的汽车机器人的诞生,必将在今年的车市投下深水炸弹,激发人们对新造车2.0时代头部竞争的更多猜想。

  • 什么值得:正在基于通用大模型开发“值得消费内容大模型”

    值得买表示,大数据和大模型是公司非常关注的领域,公司已经在该领域加大了投入。在大数据层面,目前随着公司逐步沉淀来自于消费内容业务板块和营销服务业务板块等的更多数据资源,已形成一个能够涵盖人、货、场等多种维度的底层数据体系。在大模型领域,公司正在基于通用大模型,开发“值得买消费内容大模型”,同时也正在探索各种基于“值得买消费内容大模�

  • 造车新势力9月交付成绩单公布:埃安理想领先、小鹏零跑深蓝猛追

    每到月初,就是各家公布上月销量成绩的时候,这不多家造车新势力就公布了9月份的交付、销量等数据,一起来看看。广汽埃安以51596辆的销量成绩居首位,同比增长72%,1-9月累计销量为350986辆,同增93%;理想汽车9月交付了36060辆,再创月交付辆新高,并且单月订单突破了4万辆,羡煞其他造车新势力;长安深蓝交付17370辆,其中S7上市2个月连续交付破万台,势头良好品牌成立以来14个月销量突破10万辆;零跑汽车上个月交付15800辆,三季度累计交付44325辆,环比提升30%;小鹏汽车9月交付15310辆,其中G6交付8132辆,第三季度小鹏累计交付突破4万辆;极氪汽车9月交付12053辆,大定订单创下历史新高更难能可贵的是,交付超15万台,依旧保持了零自燃。岚图汽车9月交付5010辆,同比增长99%,今年累计销量较同期增长102%;创维汽车9月交付3635辆,其中海外出口1420辆,连续两个月销售超3600辆;阿维塔汽车9月交付3083辆,环比增长超50%,不得不说,更换华为鸿蒙智能座舱后确实更具吸引力,智驾里程突破1700万公里,占总里程比例超22%;高合汽车旗下HiPhiY上个月交付了1556辆,环比增长52.4%。

  • 火车出行不建议短乘长:会造成列车超员

    假期出行客流高度集中,热门方向、热点时段车票紧俏,有部分旅客选择买短乘长”。所谓买短乘长”,是指旅客购买了短途车票上车,到达票面标注的到站后,不下车继续乘坐这趟列车的做法。旅客通过提报多个日期、车次、席别”组合的候补订单,延长候补兑现时间,可增加候补成功率。

  • 中国首富现状尴尬!许家印身家缩水90%:恒大造车半年760辆 负债757亿

    9月22日晚,中国恒大发布公告称,集团销售情况不如其预期,原定于9月25日和9月26日有关建议重组的相关协议安排会议将不会举行。就在两周前,9月8日,中国恒大就曾发布公告宣布在美申请认可聆讯等多项境外债重组安排延后。《2023胡润全球富豪榜》显示,许家印如今身家仅剩200亿,全球排行1100名,比巅峰时缩水超过90%。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