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格力最新资讯  > 正文

格力造假系竞争对手举报,相关候选人都举报了对方

2020-07-04 09:48 · 稿源:站长之家

中国移动采购与招标网在6月1日发布了《关于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负面行为处理结果的公告》,在公告中格力电器被指在中国移动招标项目弄虚作假,遭到取消中标资格。

对于该事件,格力电器在7月4日凌晨发布声明表示,该处理结果时隔一个月突然大面积发酵令不少人感到意外,他们还表示“弄虚作假”原因并非是产品质量问题,更多是商务方面的问题。

格力称,经内部核查,该事件系格力区域经销商项目组投标人员在提交申报业绩证明材料时,把我司中标的“华为团泊洼 8 号地块工业项目(一期)”当作了“华为团泊洼 8 号地块工业IDC项目(一期)”整理申报。属于申报过程中的材料整理失误,并非目前网络所传为了达到中标目的虚标技术参数、虚标能效参数的行为。近期,网络上存在恶意诽谤、贬损格力商誉的虚假报道,经调查,系广东某某同行企业所为,对此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以下是格力电器发布的声明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OpenAI 与多家出版商合作 可能会给竞争对手带来麻烦

    OpenAI宣布与法国LeMonde和西班牙PrisaMedia签署合同,将这些出版商的新闻内容引入OpenAI的ChatGPT聊天机器人,以扩大训练数据量。这一合作将为ChatGPT用户呈现有意义的法语和西班牙语新闻内容,并为OpenAI的长期发展做出贡献。媒体应获得公平报酬,但如何兼顾初创公司和学术机构的数据使用需求,也是人工智能许可机制面临的重要挑战。

  • OpenAI竞争对手Anthropic又获7.5亿美元投资

    人工智能公司Anthropic最近再次获得了一笔巨额投资,融资额7.5亿美元。该公司与风险投资公司MenloVentures本月达成了一项投资协议,额外获得了7.5亿美元的资金。亚马逊、谷歌、英伟达或微软等大型科技公司可以从人工智能中获益:他们未来可能会从人工智能明星获得巨额回报,同时,他们也正在为未来的大客户做准备。

  • 《重生之我教雷军做手机》遭举报下架 作者曾期望重塑小米形象

    一本名为《重生之我教雷军做手机》的网络小说引发广泛关注,但遗憾的是,它已经遭到举报下架。根据该书作者的回应,他创作这本书的初衷只是出于娱乐目的,并非有任何恶意。简介写道:"雷子,别做手机了,我教你做汽车吧!新能源SUV直接4.9万!什么?雷军的系统出轨了?...我们红星公司只卖无人机不生产军火芯片卡我们红星的脖子?不好意思,我脖子下面全是胆,光刻机我们自己做!看主角从手机开始和雷军推动世界。

  • 男子半年举报1000多辆违章车:被骂不算什么 就是让人人自危减少违规

    据国内媒体报道称,一名有着资深随手拍”经验的拍客王健半年举报1000多辆违章车,其行为也是引起了网友的热议。2023年以来,王健已累计随手拍”投诉1000多起交通违法案例,虽然会被网友骂,但其表示,这不算什么,自己还会继续下去。举报信息审核通过后,将在30个工作日内发放财政奖励,同一举报人在一个自然月内的多起有效举报累计奖励最高不超过1500元。

  • 女子拍违章获奖1500被问钱烫手吗 官方回应:均可举报

    2月22日,一起发生在湖南高速的事件引起了网友的广泛关注。一名女子在高速上堵车时,利用空闲时间举报了50余辆违章车辆,并因此获得了1500元的奖金。这名女子的举报行为不仅得到了官方的认可和支持她所获得的1500元奖金也是有法律依据的。

  • 积极响应国内经济“内循环”战略,格力竞争优势不断夯实

    园林机械行业正经历着从“旧能源”到“新能源”的转变,根据TraQline统计数据,在北美地区的户外动力设备领域,新能源园林机械市场份额已经自2010年的13%增长至2021年的36%。随着人工智能和无人驾驶的技术创新,基于锂电池动力平台的园林机械产品的智能化和无人化是未来发展趋势。格力博将紧抓园林机械“油转电”的历史机遇,为国内园林客户带来高品质的新能源工具解决方案,未来可期。

  • 抖音打击网络水军 封禁超3000个恶意举报账号

    抖音发布关于打击网络水军的治理公告称,春节期间,抖音平台在日常安全巡检中发现某些营销账号多次举报他人、且举报理由高度相似,部分用户也反馈自己在发布一些与他人观点不同的内容后,被人用“举报封号”威胁。这类行为基本都来自水军团伙,他们接到任务后,通过P图伪造自己与其他账号的交易截图、聊天记录等虚假证据,表示自己被欺诈,以每条一定金额的收费对受害人进行集中举报,意图达到封禁对方账号的目的,甚至以此威胁受害者支付费用“保住账号”。2024年1月至3月上旬,抖音无限期封禁此类存在P图伪造证据举报他人的账号及其设备超过3000个,持续运行恶意举报过滤机制,自动过滤此类P图举报;对于涉嫌违法犯罪的行为,将移交线索至公安机关,2023年抖音联合各地公安共打掉3个恶意举报窝点,刑事拘留10人,治安处罚1人,现场查扣手机近500台。

  • 女子故意不接快递电话 索赔获利3.7万元被抓:举报快递员先签收后派送

    一女子故意不接快递电话,以此举报快递员先签收后派送,索赔获利3.7万元被抓。2021年至2023年期间,女子彭某以投诉索赔为目的,网购大量生鲜类商品后故意不接快递电话或接通后假装听不见,促使快递员先签收后派送,随后其借此举报,向快递公司索赔,非法获利37,000余元。彭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多次敲诈勒索公私财物,数额巨大,其行为已触犯《刑法》,检察机关遂依法对其提起公诉。

  • 女子高速上拍占应急道车辆 一天举报50辆获1500元奖金

    为了规范道路交通环境,一些地方出台了举报交通违章有奖的举措。近日,一女子发文称自己和丈夫节后开车返程,被堵在湖南省内高速上,无聊之下顺手举报了违章车辆50余辆,获奖金1500元。该女子回复称,道德感高的建议别看,另外,依法办事没啥烫手的。

  • 黄仁勋确实怕!英伟达将华为列为最大对手:GPU/CPU实力能与之竞争

    快科技2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称,美国芯片巨头英伟达在本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中,在包含AI芯片等多个类别中,首度将华为认定为最大竞争对手”。英伟达提及的其他竞争对手还包括英特尔、超微、博通、高通、亚马逊和微软。英伟达指出,华为在供应图形处理器(GPU)、中央处理器(CPU)等用于AI的芯片领域,都可与业界竞争。百度、腾讯、阿里巴巴等过去长期是英伟达的重要客户,但有消息指出,百度已转向华为下单,这表明在美国不断加大对华出口管制的情况下,中国公司已开始摆脱对美国技术的依赖。此外,面对华为的疯狂?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