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说 > 关键词  > JDI最新资讯  > 正文

日本显示器JDI 2019财年营收同比下滑20.8% 连续第6年亏损

2020-07-01 11:01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7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半导体显示技术公司、日本显示器公司JDI(Japan Display Inc.,简称JDI)昨日公布了2019财年(截至2020年3月)财报。

JDI财务数据

财报显示,JDI 2019财年营收为504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330亿元),同比下滑20.8%。

JDI 2019财年亏损1014亿日元(约合人民币66.4亿元),这也是JDI连续第6年亏损。

外媒表示,除裁员和工厂减损处理等大笔的结构改革费用外,受疫情影响,车载显示屏等也受到了影响。

智能手机厂商转向使用有机发光二极体(OLED)面板,以及中国大陆LCD面板厂商产能增加等等原因,使得JDI面临严峻的经营环境。

TFT-LCD、AMOLED以及包括柔性显示等新型显示技术,它们的基础技术都是半导体技术,都可统称为半导体显示。半导体显示可定义为通过半导体器件独立控制每个最小显示单元的显示技术统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