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市值破2000亿美元

2020-07-01 10:43 · 稿源:chinaz标签

特斯拉市值突破 2000 亿美元

截至周二收盘,特斯拉股价大涨6.98%,市值达2002亿美元,相当于4.7个法拉利、5.5个通用汽车。8个福特、22个蔚来。

据悉,特斯拉在上市十周年之际,股价已上涨近45倍,涨幅超过了网飞、亚马逊、苹果。

CEO马斯克身价超马云

同时,CEO 埃隆 · 马斯克的身价,在周二增加 22 亿美元,个人全部身价达到了 449 亿美元,是福布斯实时富豪榜上的第 22 大富豪。超过了拼多多创始人黄峥(445 亿美元)和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432 亿美元)

数据显示,马斯克持有 3865.867 万股的特斯拉股票,持股比例为 20.8%。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