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网约车最新资讯  > 正文

打骂网约车司机嫌疑人被刑拘 平台:乘客素质太低 会关怀司机

2020-06-30 17:3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30日 消息:今日,针对“五旬网约车司机不会普通话遭乘客打骂”一事,网约车平台曹操出行太原地区负责人表示,乘客素质太低,而司机与乘客突是行业问题,与平台无关,会对司机表达人文关怀,事发后司机未向平台反映此事,会跟进处理。

此前,网上一则视频显示,一位年近60岁网约车司机在接到一男乘客后,被男子怒骂10分钟。期间,男子称“不会普通话出来跑什么”,“这是太原市,滚回你们临县去”。司机拒绝送其后,两人发生肢体冲突,司机遭殴打。

6月30日,警方发布通报称,经调查,殷某(男,30岁太原市人,无业)酒后乘坐张某某(男,53岁,吕梁市人)的网约车,与张某某发生纠纷并对其辱骂殴打致伤。殷某因涉嫌故意伤害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