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华为云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云FusionAccess连续四年中国桌面云市场靠前

2020-06-28 14:0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IDC最新研究数据显示,华为云FusionAccess桌面云一马当先,又一次斩获中国桌面云市场第一。这已经是自该报告2016年发布以来,华为连续第四年领跑中国桌面云市场,显示了客户对华为在桌面云市场多年来持续投入的认可。 IDC数据显示,华为不仅继续在其耕耘多年的政府市场持续领先,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年中国结婚人数25至29岁最多:连续10排第一

    根据国家民政部最新公布的《2022年民政事业发展统计公报》,2022年全年依法办理结婚登记683.5万对,比上年减少10.6%,结婚率为4.8,下降0.6个千分点。2013年,我国结婚人数1346.9万对,达到顶峰,此后连续9年下降,其中2019年跌破1000万对,2022年跌破700万对。此外还有数据显示,2020年我国平均初婚年龄为28.67岁,比2010年增加了3.78岁。

  • 螺旋形状控制网图像Illusion Diffusion:Hugging Face空间的创新之光

    一套基于螺旋形状的控制网图像在网络上引发了热潮。这种独特的螺旋形状风格成为了网友们关注的焦点令人惊讶的是,这个风格是由HuggingFace空间创造出来的。HuggingFace空间的这种创新尝试,不仅展示了其在图像设计和处理方面的强大实力,也进一步推动了相关领域的发展和创新。

  • 视觉中国华为云合作 携手打造视觉大模型

    视觉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与华为云计算技术有限公司正式签署关于视觉大模型的合作协议。双方将以华为云盘古大模型为基础打造视觉大模型。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积极推动视觉大模型项目的落地,加速人工智能在互联网行业的创新应用,为不断拓展无限创意的内容产业未来开辟新的前景。

  • 又是一年中秋节!网友发现何炅连续主持湖南卫视中秋之夜

    又是一年中秋节,网友发现主持人何炅第十次站在了湖南卫视中秋之夜这个舞台上,用他的专业和热情,给观众带来了别样的惊喜。这10年里,何炅以其深厚的内涵、卓越的主持能力和温和的亲和力赢得了观众的喜爱,他的主持风格使得湖南卫视中秋之夜变得更加生动有趣。本场晚会以屋檐”为视觉关键元素,并结合檐上赏月”的舞美意境,打造出了一台承载屋檐之上,月下中秋”寓意的东方美学晚会,让观众身临其境感受节日团圆的氛围。

  • 美图自研AI视觉大模型MiracleVision奇想智能3.0版发布

    美图公司在其15周年生日会上发布了自研AI视觉大模型MiracleVision3.0版本,并将全面应用于旗下的影像与设计产品。这一大模型将助力电商、广告、游戏、动漫、影视五大行业,提高工作流效率。美图公司还公布了其影像生产力工具的最新数据,包括AI视觉创作工具“WHEE”生成数已超过550万张,AI口播视频工具“开拍”月活跃用户数已突破35万,桌面端AI视频编辑工具“WinkStudio”已累计服务近10万名视频创作者,AI商业设计工具“美图设计室”正帮助近百万中小电商卖家降本增效,AI修图工具“RoboNeo”每天帮助近万名用户自动修图,比传统修图效率提升35%,AI数字人生成工具“DreamAvatar”已上线并提供“AI演员”数字人服务。

  • 再次入选百强!容联连续荣登北京民营企业百强“1+4”榜单

    民营企业百强“14”榜单。容联云荣登“2023北京民营企业科技创新百强”榜单,位列13家朝阳区科技百强企业之一。容联云将持续加强技术创新能力和AI创新产品的研发投入,持续提升创新产品落地应用能力,推动行业AI企业级应用步入新阶段,同时继续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让更多企业享受科技创新成果。

  • 日本唯一获奖中国品牌!海尔智家连续获优良设计大奖

    当地时间 10 月 5 日,日本优良设计大奖揭晓 2023 年度评选结果。在家用电器品类,海尔智家旗下海尔牌冰箱和AQUA TX冰箱两款创新产品摘得奖项,是日本市场仅有一家获奖的中国冰箱品牌。这意味着海尔智家的产品设计及创新科技均获得了世界 级的认可,去年,AQUA日本商用洗和家用冷柜两款产品也曾获得该奖项。日本优良设计大奖是目前世界上著名的设计奖之一,与红点奖、I

  • 利亚德虚拟动点成为华为云“Meta Studio AIGC内容创新计划”创始成员

    华为全联接大会2023在上海顺利召开。利亚德·虚拟动点作为华为云“MetaStudioAIGC内容创新计划”的创始成员受邀出席大会,并与合作伙伴共同开启“共建AIGC媒体基础设施,共创数字原生新视界”等话题讨论。虚拟动点将携手华为云,在AI、虚拟现实领域展开深度合作,聚焦数字人、数字内容方面共同探索,共同创新,用数字技术助力内容创新,加速产业应用落地,赋能千行百业!

  • 中文在线与华为云签署合作协议 涉及大模型训练等

    中文在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华为云计算技术有限公司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基于华为云在公有云、AI等方面的技术积累,双方将在内容和华为云领域进行合作,共同推动面向行业的业务解决方案落地。中文在线己拥有数字内容数据超过60TB,为AIGC相关技术的研发提供充足的基础数字内容资源。

  • Deci AI推出8.2亿参数的文本到图像潜在扩散模型DeciDiffusion 1.0

    DeciAI最近推出了DeciDiffusion1.0,这是一项令人振奋的创新,旨在解决文本到图像生成领域的挑战。将文本描述转化为栩栩如生的图像一直是人工智能领域的难题,因为这涉及到自然语言理解和视觉内容创建之间的巨大差距。随着研究人员继续推动AI能够实现的界限,我们可以期待进一步的突破,使我们更接近一个世界,其中文本无缝地转化为引人入胜的图像,从在各个行业和领�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