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苹果12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12消息 iPhone12全系列命名名称曝光

2020-06-28 10:46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苹果12系列的四款机型名字分别叫什么?随着 2020 年秋季即将到来,此前有消息表示,iPhone12 系列的命名将延续上代机型的叫法。 6 月 28 日,荷兰电信运营商T-Mobile官方网站上出现了新款iPhone系列机型的命名。

据 appleinformed 报道, iPhone 12 的命名方案已经曝光。推特网友 choco_bit 发现,荷兰的 T-Mobile 意外泄露了今年 iPhone 12 的命名方案,而 T-Mobile 泄漏的名称证实了过去由消息人士曝光的 iPhone 12 命名方案。

从T-Mobile 电信运营商官网上可以看到,iPhone12 系列的机型的命名分别是iPhone 12、iPhone Max、iPhone 12 Pro、iPhone 12 Pro Max。这是关于iPhone12 的命名,首次在运营商网站上被发现,可靠性还是很高的。

据悉,这也是官方渠道首次泄露苹果 2020 年 iPhone 12 阵容的具体命名。预计 iPhone 12/12 Max/12 Pro/12 Pro Max 将在今年 9 月的 Apple 特别活动中发布。不过据爆料显示,受 COVID-19 导致的供应链问题,苹果可能不得不推迟 iPhone 12 发布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