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腾讯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牵手任天堂开发新游戏:《荣耀》工作室天美操刀

2020-06-25 09:07 · 稿源: 快科技

腾讯股价近段时间接连创新高,其中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旗下游戏业务表现足够的给力,当然作为他们最核心的业务,也必须要重视起来。

据外媒报道, 最新的宝可梦游戏是一款基于团队的实时策略游戏,叫做《宝可梦大集结》。该游戏由腾讯的天美工作室开发。天美工作室推出的游戏还包括大型免费在线游戏《王者荣耀》和《使命召唤:Mobile》。

新的游戏跟多人在线战术竞技游戏十分相似,尤其跟《英雄联盟》风格相似:五人团战模式,通过比赛和完成目标升级。多线游戏地图更加令人联想到现有的团队策略游戏。据悉,这款免费游戏将同时在Nintendo Switch和移动设备上推出,并支持多人互动游戏。

有行业人士表示,腾讯接下来将跟任天堂进行更多的联动,希望更多好的游戏,能够带动Switch在国内的销量增长,同时培养出更多的付费用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