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坚果最新资讯  > 正文

坚果Pro 2S/R1 Smartisan OS一步3.0功能跳票:官方致歉

2020-06-24 15:57 · 稿源: 快科技

6月24日消息,Smartisan OS官方微博发布“关于R1和Pro 2S机型一步3.0功能延期的情况说明”。

官方表示,原计划坚果R1、Pro 2S在2020年年初完成Smartisan OS 7.0升级,包括网友非常期待的一步3.0功能。

但是由于新老机型在底层架构上存在较大差别,我们对于升级一步3.0所需要的工作量和人力出现了预判失误,导致未能如期交付。

目前团队全力以赴解决遇到的技术问题,预计9月中下旬向坚果R1、坚果Pro 2S推送一步3.0功能,特此郑重致歉。

据悉,一步3.0是Smartisan OS 7.0的重要功能点之一,由坚果Pro 3首发。

通过"一步3.0",我们可以一边呈现打车软件,实时观察车辆动态,同时在其他窗口使用软件,既减少了应用的切换次数,又能避免错过车辆造成不便,有效满足了用户同屏使用多应用的需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