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os14支持机型最新资讯  > 正文

ios14升级支持的机型设备名单及升级时间、描述文件下载

2020-06-23 09:2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苹果在WWDC2020 大会上正式发布了iOS14 系统,首次介绍了其最新版的iPhone软件,它为iOS主屏幕带来了多年来最大的变化:小插件,另外还有App资源库、画中画模式等。今天苹果也面向开发人员发布了iOS14 开发者预览版/公开测试版 Beta ,具体版本号为18A5301。

安装正确的开发者描述文件后,可以从Apple开发人员中心或通过OTA推送下载iOS14 或者‌iPadOS‌ 14。测试版本升级有风险,测试需谨慎。更新前请务必做好备份工作。

ios14升级支持的机型设备名单

苹果表示,iOS14 可以在iPhone 6s及更高版本上运行,这与iOS13 完全相同。这意味着iOS14 也支持运行iOS13 的任何iPhone。完整列表如下:

  • iPhone 11

  • iPhone 11 Pro

  • iPhone 11 Pro Max

  • iPhone XS

  • iPhone XS Max

  • iPhone XR

  • iPhone X

  • iPhone 8

  • iPhone 8 Plus

  • iPhone 7

  • iPhone 7 Plus

  • iPhone 6s

  • iPhone 6s Plus

  • iPhone SE (1st generation)

  • iPhone SE (2nd generation)

  • iPod touch (7th generation)

ios14描述文件下载https://t.cn/A6LlThr2

ios14升级时间按照苹果往年的发布节奏,预计 iOS14 正式版本将随「iPhone 12」一同推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旧款iPhone升级iOS17后续航降低 XR等机型比较明显

    iOS17正式版已于北京时间19日深夜由苹果发布,iAppleBytes这家外媒对5款安装了iOS17RC的老款苹果iPhone手机做了电量消耗的测试。外媒测试的手机包括iPhoneSE2、iPhoneXR、iPhone11、iPhone12和iPhone13,测试结果显示“所有老款机型的续航都有所下降”,其中iPhone13、iPhoneXR的续航下降最为明显iPhoneXR的续航更是创下了iOS14以来的最低纪录。对于iPhone老机型用户,似乎早就熟悉了这一规律,因此有很多用户选择不更新到最新的系统。

  • iOS 17正式版今晨推送 老机型建议先等等再升级

    iOS17正式版将于今晚开始推送老机型将率先升级。从上周推送的iOS17RC版来看,目前系统完善度已经非常高,基本没有影响使用的bug,续航性能也都表现正常。值得一提的是,iOS17还对“HeySiri”进行了改进,现在直接说出“Siri”即可直接唤醒语音助手,“HeySiri”成为历史。

  • 机型焕发新生!荣耀多款老机型升级鸿蒙4

    荣耀部分老机型已经成功升级至鸿蒙4版本。荣耀30、荣耀30Pro、荣耀30Pro、荣耀V30、荣耀V30Pro以及荣耀Play4Pro等6款机型的用户可以前往华为官方渠道申请鸿蒙4的Beta版升级。华为还计划于2023年下半年陆续展开对多款产品的HarmonyOS4适配更新,并预计在2024年推出更多设备进行升级。

  • OPPO ColorOS 14最新公测升级计划出炉:超多机型有份 有你没?

    OPPOColorOS14将在11月16日举行的OPPO开发者大会上正式发布,今日,官方公布了ColorOS14最新公测升级计划,该计划的首批机型将在10月12日开启公测招募。具体升级机型和时间如下:10月12日:OPPOPad2、FindX5Pro天玑版、FindX5、一加Ace2V、Reno8Pro5G;10月17日:FindX5Pro、一加10Pro5G、一加Ace2、一加Ace2原神定制礼盒、一加AcePro、一加AcePro原神限定版、Reno10Pro5G、Reno9Pro5G;10月25日:一加Ace2Pro、一加Ace2Pro原神派蒙主题礼盒;11月:FindN、FindX3系列、一加9系列、一加8T、一加Ace、Reno10系列、Reno8系列、K11系列、K10系列、A1系列等;12月:FindN3Flip、A975G、A575G。ColorOS14全新智能侧面栏除了常规的截屏、屏幕录制、小布识屏、相册等功能外新增中转站功能,可在手机任意界面拖拽内容保存至中转站,目前支持文档、图片等。

  • 13 Ultra同款!曝小米14 Pro支持可变光圈:影像升级

    博主数码闲聊站暗示,小米14Pro主摄是5000万像素,传感器尺寸是1/1.28英寸,支持可变光圈,能在f/1.4-f/4.0之间切换,进光量媲美1英寸超大底。此前在小米13Ultra上,小米就配备了可变光圈,支持f/1.4和f/4.0两挡切换,在光圈值为f/1.9时,一英寸大底会让照片的边缘虚化掉,能拍出主体突出、背景虚化的照片。该机最快会在10月底登场。

  • 曝OPPO ColorOS 14首批机型及更新时间

    OPPOColorOS14的更新计划终于得到了官方的确认。ColorOS14将在11月16日的OPPO开发者大会上正式发布,首批机型将在10月12日开始公测招募。ColorOS14的新智能侧面栏增加了一系列新功能,除了常规的截屏、屏幕录制、小布识屏、相册等功能外新增了中转站功能,用户可以在手机任意界面拖拽内容保存至中转站,并支持文档、图片等文件类型。

  • 国产芯片完成Android 14同步升级升级周期至少缩短一个月

    紫光展锐宣布,其展锐5G移动平台T820、T770、T760、T750以及4G平台T619、T616、T612、T606和SC9863A完成了Android14的同步升级。紫光展锐简化了OEM和ODM厂商向最新版Android操作系统升级的步骤,大幅降低了整体工程成本和资源投入,让系统升级更加高效、快捷。这意味着Android14和未来发布的操作系统升级步骤都将大大简化。

  • OPPO多款机型率先升级Android 14 ColorOS:一加等随后

    OPPO官方宣布多款机型已率先适配Android14ColorOS,并表示后续将加入更多机型。适配机型包括公测版的OPPOFindN2、OPPOFindN2Flip、OPPOFindX6Pro和OPPOFindX6,以及内测版的一加11、OPPOFindX5Pro、一加10Pro和一加Ace2V。详情可关注相关界面的招募入口,即在手机设置中选择“关于本机”,点开版本信息,并进入右上角的设置选项,找到“尝鲜申请”选项并点击进入。

  • 苹果用户遭套路升级iOS 17后 重要地点重新打开

    国外科技媒体9to5Mac发布消息称,有部分iPhone用户在升级iOS17系统后,发现“重要地点”选项已重新打开。升级iOS17后,部分用户反馈该选项将会重新打开。要进行相关设置,只需进入“设置”>“隐私与安全性”>“定位服务”>“系统服务”,然后轻点“重要地点”。

  • 升级iOS17要慎重 iPhone13等老iPhone续航受影响明显

    苹果公司推出了一系列重要更新,包括iOS17正式版。该版本引起了许多用户的关注,他们可能会对续航时间产生一些担忧。用户在升级后遇到了续航时间下降的问题,可以期待苹果在未来的更新中进行修复。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