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继Edge之后 谷歌将减少Chrome在Win10上的内存占用

2020-06-22 09:33 · 稿源: 快科技

对于一款市占比超过60%份额的浏览器来说,谷歌仍然在不遗余力的优化Chrome,这确实是个好消息。

据外媒报道称,Chrome程序员Bruce Dawson也在其公司的浏览器中添加了一个补丁,从而让Chrome可以利用同样的底层技术。Dawson表示,Chrome的内存使用也会下降,但谷歌必须在新版本出现在用户笔记本电脑上之前解决这个问题。

内存是所有计算设备的关键而稀缺的资源,任何成功的内存切割都是非常重要的。随着浏览器从显示文档的应用发展成为应用越来越强大的基础,它们的内存使用量也在增长。如今的web应用通常依赖于预先构建的框架,这些框架使软件更容易构建但与此同时也会吞噬内存。

随着微软决定放弃自己的浏览器基础转而使用谷歌的开源Chromium软件,Chrome和Edge正成为近亲。微软于今年1月发布了经过彻底改造的Edge,但在通过Windows更新服务向所有人推出之前该公司仍在对其进行测试。

微软对Chromium的贡献是巨大的,截止到目前,已有3000多个贡献者对Chromium代码库做出了贡献。谷歌也提到了微软的贡献。不过两者的关系并不全是同僚关系。

谷歌会向Edge用户展示搜索、Gmail和谷歌文档等属性的广告,说他们应该切换到Chrome。微软同样也会告诉Outlook用户,他们应该从Chrome切换到Edge。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