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滴滴最新资讯  > 正文

滴滴顺风车重启跨城服务 300个城市已恢复试运营

2020-06-19 15:3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9日 消息:今日,滴滴顺风车发文称, 6 月 23 日起,将恢复跨城服务,但本次试运行不会覆盖所有城市间的出行,北京等部分受疫情影响的城市,暂时不会开放。

滴滴称,大家最关心的常用地点、顺路程度、双向确认机制、全程录音等四类问题,均已优化。很多用户吐槽的“丑到令人怀疑人生”的信息核验卡识别照片,现在也可以重新进行拍摄。

此外,滴滴还表示,每日出行前,在顺风车App进行健康打卡,平台会通过Al智能识别方式进行口罩抽查,如发现对方未戴口罩,可无责取消订单。同时,为司乘提供了抗击新冠肺炎专项保险,为大家做好健康保障。

滴滴表示,从 2019 年 11 月 20 日的 3 个城市,到 2020 年 6 月 19 日的 300 个城市,感谢一直在等待的老朋友和新伙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