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新专利 提高Autopilot自动驾驶障碍物识别能力

2020-06-19 12:53 · 稿源: Donews

DoNews 6月19日消息(记者 刘文轩)据Teslarati报道,特斯拉正尽量提高Autopilot自动辅助驾驶系统对障碍物的识别能力,并已获得这方面的一项新专利。

这项专利名为“自动驾驶汽车基于视野的障碍物增强探测”,重点关注车辆部分方向的障碍物的信息,提高主要方向的障碍物识别能力。

特斯拉的专利描述中提到,自动驾驶汽车的不同方向都能安装摄像头、图像传感器、特定方向的传感器,例如位于车辆前方的图像传感器,获得的是车辆行进方向的真实位置的图像,这些图像信息可能倾向于描绘行人、车辆、障碍物等车辆导航必须要关注的信息,这也是需要重点关注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