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iOS最新资讯  > 正文

资料显示:苹果让iPhone 6S系列升级iOS 14

2020-06-19 09:18 · 稿源: 快科技

对于即将到来的iOS 14来说,普通用户非常关注这个新系统,当然还关心自己的设备是否在升级名单中。

据外媒报道称,有开发者发现了在Apple服务器上发现了iOS 14 XML文件,其中罗列了可以支持升级的机型,其中支持的最低型号是是iPhone 8,1,而它就是iPhone 6S。

此外,文件中还显示,iOS 14支持的最旧iPad型号是iPad 5,1,即iPad mini 4。

曾有外媒曝光iOS 14的升级名单,iOS 14将继续支持2015年发布的iPhone 6S,iPadOS 14则将停止支持2014年发布的iPad Air 2以及2015年的iPad mini 4,而iPhone 6S及其以上机型是在升级名单中的。

另外,今天早些时候还有消息称,iOS将迎来巨大变化,其将改名为iPhone OS,就像iPad OS那样。其实初代iPhone发布时,当时的系统就叫iPhone OS。

乔布斯在2007年的初代 iPhone 发布会上表示:“iPhone 运行的是OS X”。当初代 iPhone 发售时,系统也正式被命名为iPhone OS。不过,在2010年初代iPad发布时,iPhone OS 被改为了iOS,真的是改名全看iPad。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