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美团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团回应重庆三快小贷被判违法放贷:事实有误 已上诉

2020-06-18 13:4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8日 消息:据 21 财经报道,今日,针对“被法院裁定违法放贷”一事,美团方面回应称,该裁定书认定的事实存在严重错误,三快小贷已根据法律规定提起上诉。三快小贷经过金融监管部门的依法批准,系合法从事放贷业务,三快小贷的营业范围明确包含了“开展各项贷款”。

此前,在重庆美团三快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与闪某国内非涉外仲裁裁决一案中,河南省焦作市中级人民法院称,执行中,重庆美团三快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未在指定期限内向本院提交证明出借人具有发放贷款资质的证据。未经有权机关依法批准,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设立从事或者主要从事发放贷款业务的机构或以发放贷款为日常业务活动;民间借贷中,出借人的资金必须是其合法收入的自有资金,禁止吸收或变相吸收他人资金用于借贷。

此外,河南省焦作市中级人民法院还表示,本案中,重庆三快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未取得金融监管部门的批准,利用互联网信息技术,搭建融资业务平台,从事资金融通业务牟利,扰乱了金融市场秩序,破坏了金融市场的稳定性,损害了社会公共利益,此行为不具有合法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