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诺基亚最新资讯  > 正文

抢首发?诺基亚表示将推出搭载骁龙690处理器的手机

2020-06-18 10:08 · 稿源: 快科技

昨天,高通正式发布了全新的骁龙690 5G移动平台,这也是骁龙6系列第一次引入5G,而且使用的是集成式5G。这也为中端5G机打开了新的大门。

6月18日,据外媒报道,HMD Global首席产品官Juho Sarvikas发布推文表示,诺基亚将推出搭载的骁龙690 5G移动平台的全新5G手机

Juho Sarvikas表示,我们对5G的支持是面向未来体验而设计的,诺基亚8.3 5G也是首批利用骁龙765G 5G模组化平台打造智能手机的厂商,诠释了我们能够提供真正经得起未来考验的全球5G体验的愿景。

随着骁龙690移动平台的推出,我们也将研发一款新的搭载骁龙690移动平台的5G手机,虽然这款手机还未命名,但是将比诺基亚8.3 5G更便宜,让全球买家更容易接受

据悉,骁龙690 5G采用三星8nm工艺制造,第一次采用全新优化的Kryo 560 CPU架构,基于ARM A77/A55设计而来,包括两个大核A77、六个小核A55,最高频率分别为2.0GHz、1.7GHz,性能提升最高达20%,同时集成新的Adreno 619L GPU,图形渲染性能提升最高达60%。

内存支持双通道LPDDR4X-2133,存储则支持UFS 2.1,而网络方面集成FastConnect 6200解决方案,支持2x2 Wi-Fiac Wave2,并且支持Wi-Fi 6 Ready,也就是虽然不完整支持Wi-Fi 6,但是也能实现一部分Wi-Fi 6的特性。

骁龙690 5G还下放了大量骁龙8/7系列的高级特性,比如第一次支持4K HDR视频拍摄,第一次支持120Hz高刷新率(Full HD+分辨率),可拍摄最高1.92亿像素的照片,同时因为集成了三个ISP,可以支持三组1600万像素等配置的三摄像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