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李国庆最新资讯  > 正文

李国庆再谈离婚案

2020-06-17 14:45 · 稿源:chinaz标签

在近日的早晚读书“言之有李”节目中,针对近期开庭的离婚案,李国庆称,因为疫情原因自己的离婚案一拖再拖,好不容易可以网上开庭,对方又说不同意,高法说一方不同意不能强行开庭。最近,北京线下恢复开庭了律师说现在又要如何质证感情破裂,又搞得自己几个晚上没睡着。

李国庆称:“还要怎么质证?我真想不出来,去年 10 月俞渝网上污蔑我诽谤我,全国人民皆知,最大的瓜,给我造成多大的心理伤害。一想到这事我就恶心想吐,一见俞渝我就想抽自己两嘴巴,准备拿这个去质证。”

李国庆表示,你看我这个离婚,分局都 2 年零 5 个月了还没离成,希望离婚冷静期别影响判决离婚。

6 月 15 日下午,李国庆俞渝离婚案在东城区人民法院进行开庭审理。李国庆与俞渝双双现身,全程无交流。李国庆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不知晓此次庭审是什么内容,仅质证。自己想起来都恶心,都分居两年连五个月了,还怎么质证,今天不会宣判结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