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巴菲特最新资讯  > 正文

巴菲特“退休”系恶搞 一封书信戏称网红David Scott Portnoy将执掌伯克希尔哈撒韦

2020-06-17 10:43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6月17日,有消息传巴菲特宣布退休,一封疑似巴菲特亲笔签字的书信被广泛创博。书信中,透露了沃伦巴菲特对阿贝尔(Greg Abel)和简恩(Ajit Jain)联合执掌伯克希尔哈撒韦的担忧,最终决定由David Scott Portnoy继承董事席。

而经6月17日上午,过媒体在多方平台确认,该消息并未得到确实。据悉,David Scott Portnoy是一位网红,平日以股票交易为生。后来证实这封书信完全是假的。

这封来自恶搞“巴菲特退休”的书信内容翻译如下:

“在过去的几年里,查理和我一直在思考伯克希尔哈撒韦的未来和它的继任计划。正如你们很多人知道的那样,我们一直在让Ajit Jain和Greg Abel履行我们的职责。然而,在十年的表现不佳和最近几个月犯下的错误之后,显然必须采取严厉的措施。

这个决定是经过深思熟虑后做出的,符合我们股东的最大利益:DDTG的David Scott Portnoy将接任董事会主席一职,立即生效。

在我80年的职业生涯中,我从未见过一个投资者像大卫这样对市场有天生的感觉和理解。

我相信,大卫将能够在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的遗产基础上有所改进,并带领我们走向更光明的未来。”

可见,书信内容很大程度上模仿了巴菲特语气,并伪造了其签名笔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