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亚马逊最新资讯  > 正文

加州和华盛顿正在审查亚马逊的商业行为是否存在垄断

2020-06-15 14:4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5日 消息:据报道,加利福尼亚州和华盛顿州的官员正在审查亚马逊的商业行为,以确定该公司是否违反了任何有关在其网站上销售商品的独立商家的法律。

《华尔街日报》上周五报道称,加州正在调查这家零售巨头的商业行为,部分关注点是亚马逊如何对待其平台上的独立卖家。同日,《纽约时报》报道说,华盛顿的州调查人员正在审查亚马逊在其网站上对第三方卖家的处理。

亚马逊以及加州和华盛顿的州检察长并未对该消息作出回应。

这项调查是美国政府加大对大型科技公司及其对竞争和消费者的影响审查背景下进行的。美国司法部和联邦贸易委员会正在对亚马逊、谷歌、Facebook和苹果进行反垄断调查。

据《华尔街日报》今年 4 月的一篇报道,亚马逊利用其市场上有关卖家、产品和交易的敏感、机密信息来开发自己的竞争产品。该公司否认了这种做法,并表示公司有反对这种做法的政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