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Redmi最新资讯  > 正文

业界A77集成式5G旗舰Soc 小米要用联发科天玑1000+

2020-06-15 09:28 · 稿源: 快科技

6月15日消息,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小米或Redmi要用联发科天玑1000+芯片,号称是中端杀手。

目前联发科天玑1000+已经量产商用,首发机型是iQOO Z1,618期间到手价为1998元,在2000元档位极具竞争力。

由此猜测,小米或Redmi旗下联发科天玑1000+新机可能会是类似的定位,考虑到使用骁龙865旗舰平台的Redmi K30 Pro 618期间价格低至2197元,看来新机价格有可能会在2000元档位。

据悉,联发科天玑1000+采用了Cortex A77架构,这是全球首款采用Cortex A77的集成式5G旗舰Soc,没有之一。

官方介绍,天玑1000+配备了全球领先的5G技术,支持SA和NSA双模5G组网,更是业内唯一一款支持5G+5G双卡双待、搭载5G双载波聚合技术的芯片,为用户带来更加迅捷稳定的网速体验。

不仅如此,联发科天玑1000+支持业界最高的144Hz高刷新率,搭载全新的MiraVision画质引擎,可进行芯片级画质优化,并通过网络优化引擎、操纵优化引擎、智能负载调控引擎进行游戏全场景优化,让用户可全程享受热血狂飙的游戏体验。

更重要的是,天玑1000+还通过省电技术优化,实现了全球最低的5G功耗,让用户告别续航焦虑,高速体验畅爽持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