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Surface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重回安卓手机 Surface Duo有望7月推出:骁龙855/折叠双屏

2020-06-13 09:18 · 稿源: 快科技

尽管搭载Win10X系统的双屏PC Surface Neo推迟到了明年中旬,但小一号的Surface Duo则仍走在正轨。

Surface Duo采用硬折叠双屏设计,运行Android 10系统,搭载骁龙855芯片,6GB RAM,64GB/256GB ROM。

两块屏幕均为5.6英寸,4:3纵横比,1800x1350分辨率,AMOLED面板。

此外,机器配备1100万像素镜头,3460mAh电池。

最新消息称,微软内部已经完成了对Surface Duo的全部验证测试工作,设定的目标是赶在Galaxy Fold 2之前上市。由于后者有望8月第一周登场,所以Surface Duo 7月见的可能性很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