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专利权斗争升级!谷歌反诉智能音箱公司Sonos专利侵权

2020-06-12 17:2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2日 消息:据ZDNet报道,在Sonos起诉谷歌五个月后,谷歌提出反诉,声称该科技巨头故意复制了其音箱专利技术。

正如The Verge此前报道,谷歌声称Sonos侵犯了其与数字版权管理(DRM)、内容可用性通知、个性化网络搜索、回声和噪声控制以及网状网络相关的五项专利。

谷歌诉状中写道:“在今年早些时候Sonos向谷歌提起的诉讼中,Sonos对两家公司的合作和谷歌的技术提出了虚假陈述。尽管谷歌很少起诉其他公司侵犯专利,但它必须在此维护其知识产权。”

据悉,Sonos是网络音频设备的先驱,但近年来,其音箱市场份额已被谷歌Home和Amazon Echo所蚕食。

今年 1 月份,Sonos在联邦地方法院对谷歌提起诉讼,指控其侵犯了与使用多多室网络扬声器系统相关的五项专利。该公司还向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提出投诉,该委员会随后对此事展开调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