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Switch最新资讯  > 正文

Switch硬破模块开始批量出货:支持国行主机

2020-06-10 11:39 · 稿源: 快科技

本周,Team-Xecuter(TX团队)宣布,SX Core硬破模块Modchip已经开始面向预订用户批量出货。从本月16日开始,SX Lite也将开始出货。

经过样品刷入自制固件、工厂因疫情停产、早鸟用户尝鲜、分发说明书等“漫长”的步骤后,总算是“大功告成”。

SX Core可用于老版Switch和长续航版Switch的破解,SX Lite则用于Switch Lite。由于是硬破,所以不受硬件版本(国行在列)和软件版本的影响。

不过,根据此前公开的硬破操作文档,整体上手难度不低,需要准备尖细口的烙铁(340c)、焊料、Y型/十字螺丝刀、91%以上异丙醇、散热膏、锡剪、棉花棒等各种工具,拆解、清洁、对CPU附近针脚加焊等。

破解主机无法联网,就任天堂游戏而言,很多乐趣也就失去了,有条件的朋友呼吁你支持正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