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微信最新资讯  > 正文

微信上线“微信寄快递”小程序 物品重量不得超过50kg

2020-06-09 13:4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9日 消息:近日,微信上线“微信寄快递”小程序,“微信寄快递”小程序分为快递查询、寄快递、我的快递订单、关注的快递等板块。

据页面显示,目前用户只可选择韵达、中通、百世和京东四个平台进行邮寄快递,物品重量最高为50kg。

去年3月,微信正式上线了物流助手接口功能,通过该接口顾客能第一时间在微信收到物流信息,商家也能快速高效对接多家物流公司。

腾讯称,物流助手接口功能,就是一口气把所有物流公司都绑捆在小程序的后台,用户只要点开小程序下单,就能收到系统消息,包括了对应的物流单号和进度。此外,用户还可以通过微信物流消息,回访小程序,随时查看快递还有多少米到家门口。

用户可以通过小程序管理后台,点击左侧「物流助手」-「开通」。绑定已合作的物流公司帐号,点击「查看接口文档」,按照文档完成接口开发,开发完毕后进行测试,下单时调用物流助手 API 即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