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红米k30pro最新资讯  > 正文

红米 K30 Pro2197元购买攻略 京东618红米K30Pro24期免息购买教程

2020-06-09 11:18 · 稿源:斗玩网整理

红米 K30 Pro最近宣布直降700元,这也成为了最近大家讨论的热点,发布会仅仅过去两个月就降价了这么多,加上京东618的活动,更是可以用2197元购买红米K30Pro标准版,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攻略。

1、首先进入下方的活动入口,这个是目前官方降价700之后的价格。

2、然后在主页面可以看到满1000减100的优惠券,点击领取。

3、这样会在京东这个红米K30Pro右边的页面显示优惠券,仅6月9日可用,使用优惠券购买即可。

4、Redmi K30 Pro采用三星E3 AMOLED屏幕,92.7%屏占比,弹出前置相机设计。屏幕峰值亮度1200nit,支持HDR10+,具备180Hz触控采样率,支持360°光感自动亮度。3D四曲面机身,具备高亮效果的天际蓝、月慕白及AG工艺+磨砂效果的太空灰、星环紫色四种配色。

5、硬件方面采用骁龙 865 旗舰处理器,LPDDR5+UFS 3.1(6+128GB版本为LPDDR4x+UFS 3.0),双模5G,全系支持Wi-Fi6 协议,电池容量4700mAh。K30 Pro配备了33W疾速快充,只需要 63 分钟即可把手机充满。同时具备 3 倍强度感知的线性马达震感,首创柔性音腔,独立音频芯片通过Hi-Res Audio认证;采用超薄屏下光学指纹,双频GPS+气压计精准定位导航,多功能NFC,3.5mm耳机孔,红外遥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