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对Win10进行“弹窗”设置通知:不少用户尴尬认为系统出问题

2020-06-09 09:02 · 稿源: 快科技

如果你是Windows 10系统用户,你收到了微软的弹窗设置通知了,如果收到了,千万不要以为系统出问题了。

去年,微软在Windows 10中加入了一项新功能,即在系统启动时显示全屏通知。目的是为了鼓励用户设置 "由微软账户提供支持"的服务,而现在看来,微软又一次开始用这个通知来吸引用户关注某些操作系统的功能和服务相关的内容,哪怕并不是新安装系统的情况下。

理论上,这种全屏的向导提示只会在安装或升级Windows 10后首次运行时才会显示,但一些用户报告说,他们在没有更新系统的情况下就收到了该通知。甚至当他们简单地登出并登录回桌面时,全屏通知也可能出现。

对一些人来说这个提示可能是可怕的,因为习惯上全屏通知通常会在重置或全新安装操作系统时显示,这会让人有一种系统出问题了的错觉。

如果你不想让Windows 10再次用这些无益的全屏通知来纠缠你,你可以通过以下步骤禁用该功能:

从Windows搜索或开始菜单中打开设置应用。单击 "系统"导航到 "通知与行动"通知设置取消选中 "建议我完成设备设置的方式,以获得Windows的最大益处"的选项。

您还可以取消选中另外两个选项: "向我展示Windows欢迎体验"和 "获取提示、技巧和建议",以减少Windows 10上的建议和类似提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