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微信最新资讯  > 正文

微信已支持改微信号

2020-06-05 14:25 · 稿源:chinaz标签

今日,微信官方公众号“微信派”发文称,目前安卓最新版的微信支持修改微信号,符合条件的用户支持一年修改一次微信号。用户可在“我”-“个人信息”-“微信号”中修改。

微信表示,修改后的微信号必须以字母开头,可以使用6- 20 位数字、字母、下划线、减号或它们的组合,并且账号在最近一年没有修改过微信号以及当前帐号无安全风险。

此外,好友只能通过当前的微信号搜索到用户,无法通过旧的微信号搜索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苹果的“微信支付”来了 支持信用卡和借记卡添加

    PayPal近日宣布,旗下支付工具PayPal和Venmo将在苹果钱包中支持信用卡和借记卡的添加,以及苹果现金返还和奖励政策。Venmo是PayPal旗下的移动支付平台,支持网页、本地收付款以及网上和实体店购物付款,用法类似于国内的微信支付。使用“ApplePay”付款时,用户使用PayPal信用卡购物可获取2%返现,使用PayPal借记卡购物时也可获得PayPal积分并兑换现金或其他奖励,使用Venmo借记卡在参与活动的企业消费也可获得返现,最高3%。

  • 微信推出节日头像制作功能 微信头像装饰功能上线

    微信推出了一项新功能,允许用户在搜索栏中输入“头像制作”、“中秋头像”、“节日头像”等关键词,然后选择三种官方特别头像挂件之一进行装饰。这三种装饰分别是“祖国万岁”、“瑞兔伴月”和“节后再说”。如果想要将制作好的头像分享给微信好友或者收藏到微信中,也可以轻松实现。

  • 微信问一问,不是知乎

    就在最近,微信问一问全面上线了。现在,用户需要进入「搜一搜」,就会看到微信问一问的推荐卡片入口。如果已经是某些领域认证的自媒体账户,还可以看到被邀请回答的问题,比如我每天就可以收到4个以上的邀请回答。△产品的前后台架构微信问一问的账户体系:依托于公众号、视频号相比视频号,微信问一问并没有单独的账号。只要开通了视频号或者公众号,就可以进

  • 独家|多闪变身抖音版“微信”,还能挑战社交霸主吗?

    抖音旗下社交产品多闪,时隔近半年,再次迎来重大的版本更新。其网站上显示为“多闪·抖音聊天官方应用”。可以预见的是,未来社交产品依然会频繁上线。

  • 微博话题“微信内存从126G到75G”冲上热搜第一:网友教你给微信瘦身

    自2011年微信1.0版本至今,12年时间里微信安装包体积从最初的457KB增长到200多MB,膨胀500多倍。而安装之后,微信APP实际会占据非常大的空间。如果不常清理,微信会轻松吃掉”几十GB的存储空间,128GB手机就有点不够用了。在这种情况下,微信瘦身就成为了网友关注的热点话题。快科技10月9日消息,微博话题微信内存从126G到75G”冲上热搜榜第一名。有网友分享了让微信瘦身的�

  • 微信悄悄发力,内测全新流量口

    微信又悄悄整活,图片直接跳转小程序的新功能开始小范围内测。如果你在小程序页面截图,并把图片转发给微信好友或群聊,包括“文件传输助手”,自己或对方点开大图查看时,右下方新增跳转图片对应小程序的功能按钮。基于这样的认知,平台造桥,我们行路,不妨利用好每一次更新的工具,在大生态流量循环的同时,抓住机会让自己的小生态也活跃起来,尽可能地把�

  • 世纪大和解:淘宝能从微信买流量了

    今年双十一到来前,阿里和腾讯先给了外界一个惊喜。阿里妈妈和腾讯广告官宣合作,将实现淘宝和微信广告流量的全面直连,推出“双11超引爆”计划。在互联网真正实现互联互通的愿景面前,这是个值得纪念的时刻。

  • 悄悄的,微信开放了一个卖货流量大杀器

    来一起做个测试,将这张图片转发给你的文件传输助手,再用手机点开图片,你会发现什么?细心的老铁可能已经发现了不一样的地方,在这张图片的下方会发现一个小程序的跳转链接。再通过点击图片上的小程序链接,即可进入对应的小程序页面。目前功能还只是简单的试水阶段,何时实现全面覆盖值得期待。

  • “上班微信发了啥老板可能知道”引热议:你会定期删聊天记录吗?

    在职场中,利用微信等社交软件进行工作已经变得非常普遍,那么,你会在上班期间用公司电脑微信聊天吗?一则#上班微信发了啥老板可能知道#话题登上微博热搜,引起很多网友热议。2011年微信诞生,时至今日,微信早已从最初的社交聊天软件,逐渐发展成一款功能丰富的综合性App,像公众号、小程序,直播,以及微信自带的工具,如翻译、搜一搜等,提供了很多应用场景,微信支付更是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支付工具之一。

  • 华为“花瓣支付”上线:不与支付宝、微信支付竞争

    线上支付正式上线两年多后,华为支付业务再有新进展旗下支付机构讯联智付”更名为花瓣支付”。10月13日,中国人民银行更新非银行支付机构重大事项变更许可信息,同意深圳市讯联智付网络有限公司变更公司名称为花瓣支付有限公司”。华为花瓣支付”目前也难以挑战主流移动支付工具,更多是在华为全生态场景中,承担移动支付需求。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