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好看视频最新资讯  > 正文

好看视频怎么关闭快放调倍速

2020-06-04 10:1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好看视频中跟绝大多数的视频软件也是可以调倍速的,很多人不小心的就开了快放,但是不清楚怎么关闭快放,所以今天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好看视频怎么关闭快放调倍速。

1、首先要们要登录一下好看视频APP,在首页可以看到主界面,在最下方就有显示“首页”“发现”“我的”之类的选项,点击一下首页。

2、找到一个视频进行播放,这时候你就会发现在视频的右边有一个小的悬浮窗,里面就写着快放,你如果视频是快放的话,那么一定就是因为误触了这个悬浮窗的按钮。

3、点击一下这个快放的按钮,里面就可以调倍速了,快放的速度有四种:×1.0,×1.25,×1.5,×2.0。

4、如果你想恢复正常的速度就要选择X1.0,这个就是正常速度,快速的倍率就看你自己的需要去选择了。

5、如果你在进入视频之后没发现这个快放的按钮,请点击一下视频的右边位置,这样的话就会跳出来了,不行就多点几次就好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