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快手粉丝团最新资讯  > 正文

快手粉丝团中的马甲是什么意思?

2020-06-02 14:49 · 稿源:斗玩网整理

快手粉丝团中,很多人搞不清楚在里面的马甲到底是什么意思,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快手上他们说的马甲是什么的解释。

1、快手粉丝团你将拥有粉丝专属身份标识,可以区别于其他用户,更受心仪主播关注;还可以在主播开播时第一时间收到通知,不错过TA的每一场直播。

2、所谓的马甲其实就是指的是身份标识,例如网络上很多人说的网名也可以说是马甲,刚刚好快手粉丝团中专属的粉丝身份标识,这个就是快手粉丝团的马甲。

3、其实马甲这个词老早就存在在互联网当中,出自2000 年赵本山小品《钟点工》一个现实人在同一论坛注册多于 2 个(含 2 个)ID并同时使用时,常用的或知名度较高的那个ID一般称为主ID,其他ID称为马甲ID,简称马甲。

4、所以在快手中的马甲跟之前在网络中说的ID马甲其实都是一个意思。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