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阿基拉4K修复版最新资讯  > 正文

阿基拉4K修复版在哪看 阿基拉4K修复版观看地址

2020-05-29 14:16 · 稿源:Acfun

Acfun在5月29日宣布将在6月22日播放《阿基拉》4K修复版,很多人都对这个4K修复版的阿基拉很感兴趣,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阿基拉的观看地址。

《阿基拉》4K修复版将于 6 月 22 日在AcFun独家放送!!

AKIRA在 1988 年上映作为预测未来的科幻动画,当我们真正处于动画中所描绘的 31 年后的世界,再去回顾这部作品时,会是什么样子的心情呢?

阿基拉4K修复版观看地址

>>>>>>点击进入

阿基拉》(日语:AKIRA)是一部日本漫画家及动画导演大友克洋于 1988 年推出的动画电影,改编自大友本人的原作漫画,推出后除了在西方世界引起广泛回响,并造成一波日本动画风潮。

评论家罗杰·艾伯特将《阿基拉》选为 1989 年每周影片。直到 2014 年为止,《阿基拉》在烂番茄获得87%新鲜度, 平均分数是7.4/10。

《阿基拉》在Metacritic获得 76 分, 普遍获得正面评价。《阿基拉》被广范视为是史上最伟大的动画之一,提升动画在美国受欢迎的程度。第 4 频道于 2005 选出史上 100 大动画,《阿基拉》名列第 16 位。

故事发生在西元 2019 年的新东京,奥林匹克运动会即将在隔年举行,同时世界正逐渐恢复到第三次世界大战前的繁荣景象,然而这背后却有着不可告人的惊天阴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