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已修复iOS重大Bug iPhone用户可以正常打开App

2020-05-27 09:31 · 稿源: 快科技

上周五,App Store出现Bug,导致刚刚更新的 App 无法打开,会弹出“此App 已经不再与你共享”提示。

这次的Bug影响了很多应用,比如 FB、推特、YouTube、WhatsApp 等。当时的解决办法是删除应用后重新安装。

为了平息用户的不满,苹果重新推送大量应用更新,解决了这个问题。今天,苹果确认,“不再共享”Bug已经修复,但没有提供细节。

受此问题影响的人已经可以通过删除无法工作的应用并重新安装来修复他们的应用。在设置界面中卸载应用程序,而不是删除它可能也能解决这个问题。

苹果并非提供任何关于会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但一些用户怀疑可能跟最近的“此应用不再与你共享”漏洞有关。据悉,该漏洞将阻止一些用户启动某些程序,除非他们卸载或删除之后再重新安装才行。

这有可能是过期证书或其他与应用共享的相关证书出现了问题,为了修复这个问题,苹果不得不重新发布这些更新从而使得每个受影响的应用中都能有一个有效的证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