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科技公司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国多家科技公司高管5月份已抛售36亿美元股票

2020-05-26 10:2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26日 消息:受新冠病毒疫情影响,美国股市变得举步维艰,尽管许多人还在评估其长期影响,大量科技公司高管正抛售股票以获取巨额利润。

事实上,在今年 5 月,从金融科技到云服务领域,美国科技公司的内部人士总共抛售了价值至少 36 亿美元的公司股票,这包括来自Facebook、通用电气、Cloudflare和Activision等大公司的高管都抛售了部分股票。

数据显示,万事达卡的首席执行官Ajay Banga出售价值 2340 万美元的公司股票。PayPal的CEO Daniel Schulman曼刚刚抛售了价值 360 万美元的股票。Netflix的高管Reed Hastings也以每股449. 23 美元的价格出售了 5 万多股股票,获得了 2390 万美元的收益。

其他值得关注的包括来自人造肉公司Beyond meat的董事Raymond Lane抛售价值 1000 万美元股票。视频会议公司Zoom的首席财务官Kelly Steckelberg出售了价值 190 万美元的股票。

更多公司股票抛售情况可访问flourish网站查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