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迷你世界最新资讯  > 正文

迷你世界什么时候上架 迷你世界重新上架时间

2020-05-20 15:37 · 稿源:斗玩网整理

自从《迷你世界》游戏今年4月底全网下架之后,不少玩家就很关心这款游戏什么时候回归上架,具体的回归上架时间是什么时候呢,这里我们来一起看下《迷你世界》重新上架时间。

《迷你世界》为什么下架

在今年的4月28日,《迷你世界》官方发布公告宣布这款游戏将全网下架。官方在公告中表示,近日,有不法分子在游戏中传播不良信息,试图诱导青少年用户到外部社交平台实施不法行为。在此过程中,《迷你世界》没有尽到不良内容传播的有效监管责任,严重影响了广大青少年用户的身心健康,为此我们深感歉意与不安。为响应国家网信办发布的《网络信息内容生态治理规定》,支持国家管理净化网络信息内容,为青少年健康成长营造健康的网络环境,《迷你世界》即日起主动从全网的各个渠道下架该游戏产品,彻底阻断不良内容传播链条,直至产品整改完毕。

《迷你世界》什么时候重新上架

截至到5月20日,《迷你世界》暂时还没有宣布重新上架的时间。官方也没有具体说明重新上架的时间,有可能在6月份重新上架们,也有可能会更晚,具体的时间大家可以关注《迷你世界》官方微博和官方微信公众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