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阴阳师最新资讯  > 正文

阴阳师鬼王之宴活动攻略 小怪BOSS阵容及御魂搭配分享

2020-05-19 15:59 · 稿源:NGA

阴阳师正式服5月20日会开启鬼王之宴活动,这个活动中玩家需要搭配不同的阵容来清小怪以及boss,活动玩法有点像爬塔,约到高层难度越高,这里来推荐下几种快速刷图的阵容以及御魂搭配。

1、小怪阶段可以自由发挥,下面两个是个人自用的阵容

烬可替换为:奕,犬夜叉,小天狗。增伤式神可不带,鬼火消耗减少满层后可不带火机。

2、群体战,当对面的小怪数量较多时,选用以下这种阵容较快。

烬可替换为:奕,犬夜叉,小天狗想带增伤式神可以带个缘结神什么的。

3、BOSS战:个人推荐琴烬,目前 117 层3000w血的boss可以两分钟内清完,追清丑书体系要多打两次。

烬可替换为:奕,犬夜叉,小天狗。青行灯可替换为缘结神。配速按图中顺序来即可。妖琴师:高速招财丑女:攻攻攻狂骨荒骷髅青行灯: 0 速涂佛或招财输出:全家最好针女歌姬

4、追清丑书无烬阵容

茶几可替换为:大天狗,两面佛。配速按图中顺序来即可。清姬:速命生雪幽魂追月神:招财猫丑女:狂骨/心眼 +荒骷髅书翁:生生生散件输出:茶几和大天狗必须带土蜘蛛,两面佛针女歌姬即可

5、追清丑书有烬

配速按图中顺序来即可。清姬:速命生雪幽魂追月神:招财猫丑女:狂骨/心眼 +荒骷髅书翁:生生生散件烬:全家最好针女歌姬

6、补充:奇遇答题选择越离谱的奖励越好。奖励推荐选择御魂 , 出了 7 个双速,全歪了。有除退治选项无脑选其他(优先神谕之时),快速爬塔,高层奖励更好。爬塔不消耗体力,只消耗侦查点。(侦查点上限999,每天免费发50)有勾玉的建议侦查点拉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