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乐视最新资讯  > 正文

乐视网股票终止上市 因触及深交所股票终止上市情形

2020-05-14 17:1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4日 消息:今日,深交所发布《关于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终止上市的公告》称,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乐视网”或“公司”) 因2018年度经审计的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期末净资产(以下简称“期末净资产”)为负值,公司股票自2019年5月13日起暂停上市。

据悉,2020年4月27日,乐视网披露的《2019年年度报告》显示,公司2019年度经审计的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以下简称“净利润”)、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期末净资产均为负值,且财务会计报告被大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了保留意见的审计报告,触及了本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2018年11月修订)》第13.4.1条第(二)(三)(五)项规定的股票终止上市情形。

深交所称,根据本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2018年11月修订)》第13.4.1条、第13.4.6条的规定以及本所上市委员会的审核意见,2020年5月14日,本所决定乐视网股票终止上市。自本所作出乐视网股票终止上市的决定后十五个交易日届满的次一交易日(即2020年6月5日)起,乐视网股票交易进入退市整理期。若乐视网提出复核申请且本所上诉复核委员会作出维持终止上市决定,自本所上诉复核委员会作出维持终止上市决定后的次一交易日起,乐视网股票交易进入退市整理期。退市整理期届满的次一交易日,本所对乐视网股票予以摘牌。

在昨日的2019 年度业绩说明会上,乐视网表示,公司股票存在被深圳证券交易所终止上市的风险。若退市,会退到老三板,目前没有重大资产重组计划。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乐视网一审判决出炉 乐视网需赔偿20.40亿

    乐视网一审宣判,北京金融法院裁定,被告乐视网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应在本判决生效后十日内向原告投资者赔付投资差价损失、佣金、印花税等共计近20.40亿元。被告贾跃亭对原告投资者的损失与被告乐视网承担连带赔偿责任。在中介机构方面,被告平安证券对原告投资者的损失与被告乐视网承担10%的连带赔偿责任;被告利安达会计师事务所和利安达会计师事务所共同对原告投资者的损失与被告乐视网承担1.5%的连带赔偿责任;华普天健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和容诚会计师事务所共同对在相应日期之后曾购买过乐视网股票的原告投资者的损失与被告乐视网承担1%的连带赔偿责任;被告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对在相应日期之后曾购买过乐视网股票的原告投资者的损失与被告乐视网承担0.5%的连带赔偿责任。

  • 万邦医药登陆深交所 “沈药出品”再添一家上市公司

    从历史角度来看,沈阳药科大学是一所非常特别的学校。她的前身是中国工农红军卫生学校调剂班,创立于 1931 年,三年后即跟随红军长征,走过两万五千里征途,堪称“马背上的学校”,一路边走边学,边学边战。到达延安后,改组为中国医科大学药科,后又独立为药科学校。 1946 年解放战争时期,学校迁到东北,此后又经过几番调整,最终于 1994 年定名沈阳药科大学,与�

  • 乐视网一审判决出炉:需赔20.40亿 贾跃亭承担连带赔偿责任

    北京金融法院对乐视网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涉嫌财务造假的集体诉讼案作出一审判决。判决书显示,被告乐视网需向原告投资者支付投资差额损失、佣金、印花税等赔偿款共计近20.40亿元。值得注意的是,乐视网还存在以下违法事实:一是未按规定披露关联交易;二是未披露为乐视控股等公司提供担保事项;三是乐视网2016年非公开发行股票行为构成欺诈发行;四是乐视网未如实披露贾某芳、贾跃亭向上市公司履行借款承诺的情况。

  • 乐视网一审判决出炉:需赔20.40亿 贾老板承担连带赔偿责任

    2023年9月22日,北京金融法院作出一审判决,乐视网需赔偿约20.40亿元,贾跃亭承担连带赔偿责任平安证券需承担其中的10%。此判决源于原告投资者对乐视网等21名被告提起的民事诉讼,要求赔偿因乐视网虚假陈述行为造成的总计约45.71亿元的投资损失。乐视网作为曾经备受瞩目的企业,经历了从辉煌到衰落的历程,此判决也为类似情况下的法律处理提供了一个重要案例。

  • 乐视网一审判决出炉:需赔偿20.40亿 贾跃亭承担连带赔偿责任

    乐视网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因财务造假案被北京金融法院一审判决,需要向投资者支付近20.40亿元的赔偿款,包括投资差额损失、佣金和印花税等。被告贾跃亭也被判决对原告投资者的损失与被告乐视网承担连带赔偿责任被告平安证券则承担10%的连带赔偿责任。虽然面临巨额债务压力,但乐视网仍将继续努力,争取早日实现公司稳定发展。

  • 乐视网一审被判赔偿投资者20.4亿元 贾跃亭承担连带赔偿责任

    据证券时报消息,乐视网一审判决结果出炉。根据北京金融法院判决,被告乐视网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于本判决生效之日起十日内向原告投资者支付投资差额损失、佣金、印花税等赔偿款共计近20.40亿元。被告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就相应日期之后曾买入过乐视网股票的原告投资者的损失,在0.5%的范围内与被告乐视网承担连带赔偿责任。

  • usmile笑容加斥资5亿回收旧款,电动牙刷时代按下“终止键”

    9月20日世界爱牙日,usmile笑容加在新华网演播大厅举办数字牙刷新品发布会。usmile笑容加发布了F10系列数字牙刷,同时官宣数字牙刷三年战略计划,重磅启动了5亿回馈老用户的活动。usmile笑容加将携F10系列数字牙刷,让用户在享受超值优惠的同时,抢先体验数字牙刷对口腔健康乃至全身健康的助益作用,引领全球口腔健康行业完成一次具有划时代意义的革新颠覆。

  • 菜鸟将分拆上市 并在港交所主板独立上市

    9月26日下午,阿里巴巴于港交所发布公告:拟议分拆菜鸟智慧物流网络有限公司并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独立上市。拟议分拆菜鸟智慧物流网络有限公司并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独立上市。股东及本公司有意投资者于买卖或投资本公司证券时务请审慎行事。

  • 知名络游戏产品发行商月底赴港上市——中旭未来上市进入倒计时

    随着版号发行恢复常态化以及“电竞入亚”带来的催化作用,游戏行业整体进入活跃期,不仅新兴游戏层出不穷,游戏公司的资本动作也开始变多。例如近日中国移动游戏行业领 导者、知名网络游戏产品发行商中旭未来IPO招股将于 9 月 18 日上午 9 时开启、至 9 月 21 日中午 12 时结束,并计划于 9 月 28 日正式以“9890”为股票代码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根据弗若斯特沙利�

  • 法拉第未来面临退市危险,贾跃亭、陈雪峰降薪买股票

    凤凰网科技讯北京时间9月22日,贾跃亭创建的电动汽车公司法拉第未来周四宣布,多名公司高管已自愿签署了降薪和股票购买协议计划,其中包括创始人贾跃亭和新任CEO马提亚斯艾德特、现任CEO陈雪峰。就在一天前,法拉第未来表示,在花费了近一年时间后,公司已重新达到了纳斯达克的1美元最低上市股价要求。今年目前为止,法拉第未来股价已累计下跌84%。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