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丰巢最新资讯  > 正文

对丰巢说不的上海小区已达116个 丰巢快递柜收费进展

2020-05-14 15:07 · 稿源:用户投稿

有媒体报道,截至5月13日上午,对丰巢说不的上海小区已达116个。根据统计该数据的众蚁社区负责人表示,小区联名对丰巢快递柜收费表态,并非要抵制丰巢,希望能与企业进行合理沟通。

4月底丰巢快递柜宣布收费

今年在4月底,丰巢快递柜宣布从4月30日开始,推出快递柜会员服务,非会员则需要在超时12个小时后进行收费,收费封顶为3元,这一新措施引起了很多小区业主的不满。

杭州东新园小区第一个停用快递柜

杭州东新园小区业委会和物业公司宣布从5月7日开始,对小区内 17 个快递柜暂停使用,这也是全国范围内第一个停用丰巢快递柜的小区。在停用丰巢快递柜之后,杭州东新园小区业委会曾向浙江丰巢科技有限公司公开邮箱发件,不过该邮件确遭遇退还,系统却显示为“被对方服务器退回”。

上海部分小区开始停用快递柜

5 月 8 日,上海普陀区中环花苑小区业委会发出告示,宣布将于 5 月 11 日起停用小区内丰巢快递柜。之后在上海地区出现了越来越多的小区停用快递柜,截至5月13日,已有统计抵制丰巢的小区数量达到了116个。

丰巢回应部分小区停用快递柜

在杭州、上海等多个小区宣布停用快递柜之后,丰巢CMO李文青回应称,对于杭州等小区发布的停用快递柜声明,目前将按照协议来处理。而对于部分小区停用丰巢快递柜问题,后续问题具体由地方业务员与小区方面进行沟通。

部分小区开始自购快递柜

苏州一公司快递柜公司表示,近期快递柜的销量激增,不少买家来自国内一二线城市,其中小区物业及创业公司等成采购主力。这似乎是部分小区在看到丰巢快递柜收费事件后,决定采取的一种应对措施。不过快递柜本身的价格也不便宜,据悉一个快递柜至少需要3万元以上,因此是否有更多小区加入自购快递柜的行列,还要看未来快递柜超时收费的决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