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高中生历时3年在游戏中复制母校最新资讯  > 正文

高中生历时3年在游戏中复制母校:这是什么游戏?

2020-05-14 10:57 · 稿源:中国站长站

据@封面新闻消息,近日江苏南京金陵中学的一位高三学生花 3 年时间在游戏中建造了自己的高中校园。

高中生历时 3 年在游戏中复制母校

据悉,这位名叫吴何乐的学生打算在 6 月毕业之前在游戏里完美「还原」母校的风景。由于高中课业时间紧,重建所需的图纸是他利用课余时间亲自丈量测绘,女生才能去的地方他就找女同学帮忙测绘,校园里的树都要一一种齐。从报到那天起到 2020 年 5 月,整个校园「还原工程」才接近尾声。据吴何乐介绍,整个工程其实还没有完全完工,但已经差不多了。

我的世界 (Minecraft)游戏介绍

吴何乐同学玩的这款游戏是我的世界 (Minecraft),这是一款沙盒游戏,最初由瑞典游戏设计师马库斯·阿列克谢·泊松单独开发,随后由 2009 年成立的瑞典公司Mojang开发并发行。

玩家可以在一个随机生成的3D世界内,以带材质贴图的立方体为基础进行游戏。游戏中的其他特色包括探索世界、采集资源、合成物品及生存冒险等。游戏有多种模式,生存模式中玩家必须维持生命并采集资源来打造自己的世界;创造模式中玩家拥有无限的资源并可飞行,大多数玩家会使用此模式来建造大型建筑;冒险模式中玩家可在其他玩家定制的地图中游玩。游戏的Java版以其强大的第三方拓展模块(mod)而知名,它们可为游戏添加各种新的对象、角色和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