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福布斯企业2000强最新资讯  > 正文

福布斯企业2000强有哪些?福布斯企业2000强完整名单汇总

2020-05-14 10:40 · 稿源:用户投稿

日前福布斯发布 2020 年度「全球上市公司 2000 强」榜单,福布斯全球企业 2000 强榜单分析企业销售额、利润、资产和市值,评选全世界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价值最高的企业。

福布斯企业2000强评分标准

该榜单基于 4 项衡量指标——销售额、利润、资产及市值。按照公司规模对其排名时,该榜单赋予各指标的权重相等。一家公司按照每个指标分别得到一个分数。然后,福布斯将各项分数汇总,形成一个复合分数。复合分数最高的公司排名也最高。

福布斯企业2000强中国企业上榜数量

纵观世界各地,美国有 588 家企业上榜,数量最多;中国共有 367 家企业上榜,中国内地、中国香港和中国台湾分别为 266 家、 58 家和 43 家;日本、英国、加拿大的上榜企业各有 217 家、 77 家、 61 家。CVSHealthCorporation今年排名大幅提高, 2019 年为第 410 位,今年为第 40 位。排名下降的公司中,有数家值得注意。其中,波音去年排名第 49 位,今年下降至第 413 位。

福布斯企业2000强名单:

福布斯数据统计编辑Andrea Murphy说:「疫情导致市场发生动荡,严重影响了上榜企业的市值。计算本榜单企业市值采用的是 4 月 30 日的价格数字。一家企业的市值需要至少达到52. 7 亿美元,才能被考虑是否上榜。该数字低于去年的62. 5 亿美元。」

福布斯企业 2000 强榜单:点击查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