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竞头条 > 关键词  > IG最新资讯  > 正文

德云色爆料IG要买一个很贵的打野!难道是GRF战队的Tarzan?

2020-05-11 10:20 · 稿源:斗玩网

斗玩网原创:LPL春季赛结束到夏季赛正式开打之前会有一段休息时间,除了选手们可以调整状态之外,对于那些不满意自己战绩的队伍,也可以进行人员转会操作,补强短板。尤其是今年S10总决赛会在中国举行,如果获得冠军,影响力绝对会更高。为此今年各战队去年转会期就有不同程度的补强。

比如JDG签约了Kanavi,Kanavi也不负众望,春季赛带领JDG拿到了队史上的首个联赛冠军。去年拿到S9总决赛冠军的FPX也进行了引援,在上单位置补强了Khan,让整个战队实力更上一层楼。另外TES在去年引入Karsa之后,今年还签下了阿水,成功晋级到联赛的决赛舞台。这几支战队,都可以说是今年表现相对较好的一些战队。

在几支强队中IG成为唯一一支落后的队伍,去年没能续约阿水之后,签下了泡芙加南风的双人组,基本上也保证了下路不会被对面打穿。但在打野位置上的问题还是十分突出,今年作为主力的乐言大多数时间表现中规中矩,但和FPX的小天、TES的Karsa、JDG的Kanavi这些顶尖打野还是有一定差距,面对这些打野常常处于下风。加上宁王现在的状态还没有S8夺冠时那么勇猛,导致IG常常在打野位置上被对手攻破。

或许打野的劣势会在今年夏天被弥补。德云色就在近日爆料IG要买一个很贵的打野,上面提到的小天、Karsa、Kanavi肯定都是战队非卖品,那么这个“很贵的打野”身份就成为悬念。

网友们称这个打野是GRF战队的Tarzan。今年春季赛GRF降级的原因,不少选手都可能解约离队,其中队内最大牌的选手Tarzan成为多支战队争夺的焦点。现在还没有消息表明Tarzan一定会来LPL赛区,但有这两年的成绩已经表明LPL的战队更有冲劲,加上大多数LPL都会给韩援满意的薪水,相信Tarzan加盟LPL也不是没可能。

由于Rookie已经满足转为LPL选手的条件,只要他愿意的话,多一个韩援上场的资格对于IG来说,提升是巨大的,不知道大家觉得IG有没有可能签下Tarzan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在降本增效大潮中,海外服务提供商DigitalOcean异军突起

    随着全球经济环境的变动和企业经营成本的上升,所有企业都在寻求降本增效的策略。在这样的背景下,云服务,作为互联网公司运营成本的重要组成部分,自然成为节约开支的重要领域。随着云计算技术的进一步发展和市场需求的变化,DigitalOcean有望继续巩固并扩大其市场地位。

  • 童年回忆!樱桃小丸子声优TARAKO去世:终年63岁

    快科技3月9日消息,不少人童年的回忆,《樱桃小丸子》中的主角小丸子配音的声优也去世了。据日媒9日报道,为日本人气动画《樱桃小丸子》中的主角小丸子配音的声优、63岁的TARAKO突然去世,其去世的原因尚未公开。除了配音演出之外,她也活跃于电视节目中的旁白,同时也是演员、创作歌手和编剧,著有《笑得越多,福气就越多》等作品。就在昨天,日本漫画家鸟山明于本月1日因急性硬膜下血肿去世,享年68岁,工作室衷心感谢大家对他的厚爱和友谊。作为日本超人气漫画作家,鸟山明的成名之作为《阿拉蕾》,代表作《龙珠》,在全世界都极受欢迎

  • ​StarCoder 2:用于代码生成与分析的开源模型,提高开发效率

    StarCoder2是一款专为代码生成和分析设计开源模型,拥有3B、7B和15B参数版本,具备16384令牌上下文窗口,在3-4万亿Tokens上进行训练。其支持的600多种编程语言使其成为多领域开发者的得力助手。StarCoder2的推出为开发者提供了一个全方位的代码支持工具,不仅能够提高开发效率在代码质量、学习与教育以及代码优化等方面发挥着积极作用。

  • ControlNet作者新作:AI绘画能分图层了,项目未开源就斩获660 Star

    “绝不是简单的抠图。”ControlNet作者最新推出的一项研究受到了一波高度关注——给一句prompt,用StableDiffusion可以直接生成单个或多个透明图层!例如来一句:可以看到,AI不仅生成了符合prompt的完整图像,就连背景和人物也能分开。毕竟张吕敏也被网友调侃为“时间管理大师”,对LayerDiffusion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提前mark一波了。

  • 极星手机Polestar Phone证件照出炉:基于魅族21 Pro设计

    极星手机PolestarPhone目前已经入网,型号显示为M481S。从入网图片可以看出,新机的外观与魅族21Pro外观一致,将MEIZU”标识改为PolestarPhone”均为珠海市魅族科技有限公司生产。魅族21Pro内置5050mAh电池,采用了80W有线充电50W无线充电解决方案。

  • 极星手机 Polestar Phone 工信部证件照出炉,基于魅族21 Pro设计

    工信部现已公布极星手机入网证件照,该机型为魅族21Pro的改款产品,由珠海市魅族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该机型与魅族21Pro在申请3C认证时一同申请,因此可以视作同一款机型的不同名称。新机号称“魅族首款开放式AI终端”,Flyme10.5依托AI大模型将逐步上线多项AI趣味实用功能,例如Aicy语音化身随叫随到贴身助理等。

  • Google Cloud Gemini将引入Stack Overflow数据

    开发者问答网站StackOverflow推出新计划,通过OverflowAPI,AI公司将获得接入其知识库的权限。首个合作伙伴为谷歌,后者将利用StackOverflow的数据丰富GoogleCloud中的Gemini,并在GoogleCloud控制台中提供经过验证的StackOverflow答案。“随着Stack[Overflow]团队希望使用Gemini推出新功能,确保它不破坏StackOverflow多年来为开发者社区服务的美好和完善之处,这是神圣的。

  • Notta官网体验入口 怎么使用Notta方法教程指南

    Notta是一款语音转文字的效率工具,支持边录音边转写、录音文件转写、边听边改等功能。支持104种语言识别,转录准确率高达98%。点击前往Notta官网体验入口需求人群:["采访录音转文字","会议记录","课堂笔记整理","写文章","日常记事"]产品特色:实时语音转文字音频文件转文字边听边改分享导出文档支持104种语言识别转录准确率达98%如果想了解更多关于Notta的信息,请访问官方网站。

  • AIGC之后,AI Agent又在颠覆什么?

    如果AIGC是2023年AI新时代的典型应用,那么,2024年AIAgent将会把AIGC的能力真正产品化。一句话让GPT安排日程、写短信、发邮件都是洒洒水,最近的GPT已经可以用文本生成长视频了。他将这种颠覆预测为“一个对科技行业的冲击波”、“一场自输入命令到点击图标变革之后计算机领域的最大变革”。

  • 因赛集团InsightGPT推出图生成视频服务

    因赛集团旗下InsightGPT近期推出了图生成视频服务,为营销内容创作提供了新的智能化解决方案。该服务涵盖了两大子产品,即「AI卖点视频」和「AI动效海报」,旨在满足品牌营销的核心需求,提升视频内容创作的效率和品质。InsightGPT网页端入口:https://gpt.idealead.com/。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