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董明珠最新资讯  > 正文

董明珠称要实现技术团队每人一套房:这个目标没有改变

2020-04-25 18:2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5日 消息:在今日的全球木兰论坛上,董明珠表示,我们今年很开心,3700套的员工小区建完了,接下来陆陆续续我们的员工可以进去居住了,两房一厅,就是80后的人早就结婚了,现在来的90后,可能很多人也要结婚了,首先我要把技术团队的人,每人一套房我一定要实现,虽然有疫情,但是这个目标没有改变。

针对昨晚直播带货的表现,董明珠回应称,首秀很失败,设备老卡,可见科技多么重要。线上销售在未来是趋势,但线上线下更多是融合,线下几万家店依然会开。针对与雷军的赌约,董明珠表示,我们是重资产的制造业,而小米是轻资产,今天再谈董明珠和雷军已经不再是一个话题了。

数据显示,董明珠直播首秀当晚累计观看 431 万,在线人数峰值21. 63 万,音浪收入为15. 33 万元。商品销售额22. 53 万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