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媒体排名 > 关键词  > 爱在逍遥时最新资讯  > 正文

“爱在逍遥时”百家号情感领域收入排名,做自媒体月收入有多少

2020-04-24 04:07 · 稿源:站长之家传媒

备注:本文数据来自站长之家移动传媒平台,文章涉及的数据依托平台大数据计算所得,非百度官方数据,仅供参考。

爱在逍遥时是当前百家号中的普通号,目前账号百家号权重为2,综合排名位列860188名,情感分类排名位列39131名,领先了23.0%的百家号。

爱在逍遥时百家号概况

爱在逍遥时的简介为缘来是你,用你编写爱的诗篇,是一家主旨明确、领域专注的自媒体作者,截止目前为止他们已经在百家号上发布了超过15篇的游戏内容,最近该作者创作的文章中暂无热点词。

站长之家百家号传媒平台对爱在逍遥时的运营数据估算如下:

预估总阅读数:94-100,综合排名94.5万 ,情感分类排名4.2万

粉丝数:2人,综合排名92.7万 ,情感分类排名4.1万

预估平均阅读:9次每篇,综合排名98.2万 ,情感分类排名4.3万

文章搜索指数:暂无,综合排名93.5万 ,情感分类排名4.0万

爱在逍遥时百家号近期文章情况

爱在逍遥时最近一个月文章表现质量分布为,0%为优质文章,18%为中等文章,82%为普通文章,以下为各类文章近期案例。

优质文章:

暂无

中等文章:

“悠悠亦我心,冥冥恋君情!”

“长夜漫漫独人静思”

普通文章:

“浅浅幸福 ,淡相思!”

“忆初见,缘似为你!”

爱在逍遥时百家号推广估值及分析

目前爱在逍遥时百家号预估推广价格为15-55元之间不等,该价格综合排名98.4万 ,高于整体11.9%的作者预估价,情感分类排名4.2万 ,高于情感分类12.3%的作者预估价。爱在逍遥时目前权重为2,通过综合数据分析,该预估价格对比同级别作者偏低,推广性价比较高(意见仅供参考)。

感兴趣的可以点击进入查看详情:进入主页

值得一提的是,最近爱在逍遥时的粉丝数处于不变。以上就是“爱在逍遥时”百家号情感领域收入排名,做自媒体月收入有多少的全部信息和内容,想了解更多请进入爱在逍遥时主页查看详细数据。

爱在逍遥时百家号同领域作者推荐

与爱在逍遥时同领域且相关度较高的百家号作者有一诗一文主页(粉丝数12.7万人);最好文字主页(粉丝数11.8万人);丧文字主页(粉丝数6.5万人);夜好冷情感美文主页(粉丝数6.0万人);短文学主页(粉丝数4.5万人);等,了解详情请点击作者名称进入详情页查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