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一拳超人最新资讯  > 正文

一拳超人拍真人电影 真人版电影什么时候上映?

2020-04-22 11:02 · 稿源:用户投稿

4月22日据Variety报道,索尼影业将把日本动画《一拳超人》改编成真人大电影,该报道称索尼还会找来《毒液:致命守护者》、《勇敢者游戏》编剧杰夫·皮克纳和斯科特·罗森伯格负责剧本。

据悉,斯科特·罗森伯格和杰夫·皮克纳将执笔剧本,除了编剧阵容公布之外,曾经为漫威漫改电影及真人版《攻壳机动队》担任制片的阿维·阿拉德和阿里·阿拉德也会参与这部真人版《一拳超人》电影的制作,他们担当的角色是制片人。

《一拳超人》改编自日本漫画家ONE原作、村田雄介重制的同名漫画。该漫画讲述了一位名叫埼玉的青年,在就职过程中寻不到出路,在遭遇到要夺走一位少年生命的螃蟹异变人后,迸发出了孩童时代“想要成为英雄”的想法,于是奋起与对方战斗并救下了少年。当他重拾成为英雄的志向之后,通过努力锻炼终于获得了最强的力量,但也导致脱发变成了光头。之后他与弟子杰诺斯一起加入了英雄协会,开始了与众多英雄对抗各种怪物的生活。

这部漫画也创造了一个新的梗——我变强了,也变秃了。成为了很多漫画迷,甚至是圈外人士经常使用的一个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