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小米10青春版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 10 青春版预热:轻薄 5G 手机,厚度仅 7.88 mm

2020-04-22 11:0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22 日消息:此前小米官方已经宣布,小米 10 家族全新成员小米 10 青春版将于 4 月 27 日的「小米 10 青春版 5G 新品 & MIUI 12 发布会」正式发布。

图片来自 @小米手机

目前,小米开始为小米 10 青春版做预热。小米手机官方微博今天上午就公布了小米 10 青春版的侧颜照,号称「为年轻人打造一款真正轻薄的 5G 手机」。

小米称:「为了找回曾经指间的手感,但又要保证长续航体验,我们里里外外重新设计了机身结构:减薄屏幕厚度,改变相机的结构,并且重新设计了散热系统… 最终,达到了定义中的手感,期待你的上手体验!」。小米集团副总裁常程也在微博放出新机海报,海报显示小米 10 青春版「足够纤薄」仅有 7.88mm。

图片来自 @常程

综合目前的消息,小米 10 青春版采用四摄方案,加入了潜望式长焦镜头,这也是小米首次使用潜望式镜头,支持 50 倍变焦。小米 10 青春版将采用 OLED 全面屏,分辨率为 FHD+,搭载高通骁龙 765G 处理器,支持 SA、NSA 双模 5G,电池容量可能是 4160mAh。

另外,小米 10 青春版发布会上还将同步推出 MIUI 12,带来深色模式 2.0 版本。

小米 10 青春版 5G 新品 & MIUI12 发布会全程直播点击观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