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郭明錤最新资讯  > 正文

郭明錤:iPhone 12高端版将推迟 5.4/6.1寸仍9月量产

2020-04-22 09:57 · 稿源: 快科技

突如其来的疫情,的确影响了一些手机厂商的计划,苹果也不能幸免。

多次准确曝光苹果新品的分析大神郭明錤给出的最新报告称,由于突如其来的疫情,让iPhone12 系列的EVT验证均推迟约 1 个月,不过苹果已经有了应对办法,即启动远程认证与授权给更多在地员工来完成新款iPhone的开发。

这份新的报告中指出,苹果下半年的iPhone12 系列中5. 4 英寸和6. 1 英寸版本仍有可能在 9 月进入量产,设计最复杂的高端iPhone12 中的6. 7 寸版本量产时程可能会推迟至 10 月。

郭明錤指出,毫米波iPhone潜在递延的原因为AiP (Antenna in package) 在 4 月初设计改变与测试实验室暂停验证服务。苹果在 4 月初为求改善AiP效能故修改设计。若疫情不能在 6 月前得到较好控制,毫米波iPhone占新款iPhone12 出货量比重将由原先的15–20%下修至约5–10%。

按照已知爆料,今年秋季的iPhone12 系列将提供四款机型,包括iPhone 12(5. 4 英寸)、iPhone 12 Plus(6. 1 英寸)、iPhone 12 Pro(6. 1 英寸)、iPhone 12 Pro Max(6. 7 英寸)。其中,6. 7 英寸版本是最强型号。iPhone12 全系支持5G网络,标配5nm A14 Bionic处理器,能效大幅提高。

两款iPhone12 系列配备后置双摄,LCD屏幕,铝合金厚边框;而两款iPhone 12 Pro系列则搭载三摄+LiDAR激光雷达扫描仪,OLED屏幕,不锈钢中框,且边框更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