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竞头条 > 关键词  > UZI最新资讯  > 正文

UZI季后赛要复出?已经开始和小明双排韩服打排位

2020-04-21 11:37 · 稿源:斗玩网

斗玩网原创:LPL季后赛的分区和对阵已经出炉,在最后一天比赛中,WE以2:1战胜OMG战队拿到最后一张季后赛门票。而TES2:0战胜FPX之后,也挤掉了ES,从第五名升至第四名。当天,官方就排除了季后赛的所有场次对阵情况,其中RNG将再次遭遇EDG战队,LPL经典的“猪狗大战”在本赛季将第二度上演。

“猪狗大战”这个称呼相信很多LPL的玩家已经耳熟能详,作为这场对决的两支战队EDG和RNG都是联赛的老牌战队,并且队中还各自有一位传奇人物厂长和UZI。每次这两支战队交锋都能吸引众多玩家,甚至是第一个焦点对决,不过在IG崛起之后,逐渐被“LPL春晚”所代替。

这次两支战队在季后赛又一次遭遇,不少玩家觉得RNG这次凶多吉少,原因之一就是RNG在常规赛最后两轮都失利,并且表现出的状态实在糟糕。不过就是4月20日下午,已经休息了整个常规赛的UZI突然开始打韩服,并且和RNG的辅助小明双排,似乎表明UZI有可能在季后赛里重新回到赛场上。

通过UZI韩服账号的记录显示,他上次打韩服排位还是十天之前的事情,而在RNG确定季后赛资格之后就马上回来打韩服,这让不少粉丝相信UZI有可能重新上场。根据LPL联赛规定,UZI已经在今年春季赛注册,他任何时候都可以代表RNG战队上场,因此不会有任何规则障碍,同时UZI近期的直播状态来看,似乎应该可以接受得了比赛的强度。

当然,RNG粉丝对于UZI复出的呼声还是非常的大,毕竟现在RNG不仅仅是选手个人状态出现了问题,甚至在战术和运营节奏也没有了以前的特点。面对RNG有可能“一轮游”的局面下,UZI是否有可能复出来承担这份压力呢,大家不妨期待4月24日RNG对阵EDG的这场季后赛比赛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