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BLG最新资讯  > 正文

BLG宣布Uzi加入 Uzi复出宣布“我回来了”

2021-12-15 14:32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今天下午,LPL赛区的BLG战队正式官宣,Uzi正式加盟该队,将在新的一个赛季代表队伍出战LPL联赛,这也是Uzi在退役休息一年多之后首次重返正式赛程。

Uzi本人也在下午发了一条微博,称“我回来了!”这条微博发出不到10分钟,留言网友就超过了两万人,点赞更是超过了10万,可见Uzi在当下的LPL依然人气超级高。

Uzi此前效力于RNG战队,但在2020年春季赛之后,因为身体原因宣布退役,之后主要专注直播工作,而在这之间有关Uzi复出的传闻一直没有停下,不少人认为他是准备等RNG辅助小明的合约到期后,一起加盟其他战队。

不过在今天,BLG战队宣布Crisp(刘青松)正式加入,下赛季起将担任该队的辅助,他曾获得2019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冠军,相信加盟BLG之后有希望和Uzi搭档拿到不错的成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