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竞头条 > 关键词  > LPL春季赛季后赛最新资讯  > 正文

2020LPL春季赛季后赛赛程 4月22日季后赛首场比赛开打

2020-04-21 09:16 · 稿源:斗玩网整理

2020年LPL春季赛季后赛的赛程安排已经全部出炉,季后赛将会在4月22日正式开启,首场比赛将会是ES对阵WE战队,相信大家对季后赛的比赛十分期待了,以下我们来看下今年春季赛季后赛的全部赛程安排介绍。

1、2020LPL春季赛季后赛参赛队伍

iG、FPX、JDG、ES、TES、EDG、RNG、WE

2、2020LPL春季赛季后赛赛制

2020LPL春季赛季后赛仍将以线上赛的形式进行,在赛制上,此次季后赛仍然采取分组冒泡BO5 方式, 8 支季后赛参赛队伍按常规赛排名分入 2 组,常规赛排名1、4、5、 8 的战队分为一组,排名2、3、6、 7 的战队分另一组,排名靠后的队伍进行角逐,胜者将继续向上挑战更高顺位的队伍。

3、2020LPL春季赛季后赛赛程

1) 4 月 22 日 ES vs WE

2) 4 月 23 日 EDG vs RNG

3) 4 月 24 日 TES vs 待定

4) 4 月 25 日 FPX vs 待定

5) 4 月 26 日 IG vs 待定

6) 4 月 27 日 JDG vs 待定

7) 4 月 28 日 季军争夺战

8) 5 月 2 日 总决赛

4、2020LPL春季赛世界积分

根据《2020LPL春季赛比赛规则》,本次春季赛的全球总决赛积分将会有所调整,具体积分如下:

第一名60 分

第二名40 分

第三名30 分

第四名20 分

第五名10 分

第六名10 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恭喜BLG获2024LPL春季赛冠军,与Lexar雷克沙共写电竞风采

    4月20日晚,2024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春季赛总决赛在佛山市南海区南海体育中心体育馆落下帷幕,鏖战4局BLG以3:1战胜TES战队,捧起队史首座银龙杯,并将作为LPL一号种子出征2024英雄联盟季中冠军赛。从2013年开始举办,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是英雄联盟在中国大陆最高级别的电竞职业赛事。Lexar雷克沙依然会致力于推动赛事训练与观赛质量的持续提升,以科技之力为中国电竞产业注入新活力。

  • 官宣!4月24,锁定2024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发布会

    2024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临近,华为在智能汽车领域又将迎来大动作。“2024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新品发布会”将于4月24日于北京正式举办,本次主题为“智在必行”。华为还将参展2024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2024年4月25日至5月4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E2-W展区。

  • 2024童享首场线上分享会——《离焦定制 塑形随形》

    “春分已至,昼夜共长,人间向暖,万物逢春……”在这样一个充满生机与希望的时节,深圳市新产业眼科新技术有限公司医学总监阚秋霞女士以温馨热情的开场贺词,正式揭开了2024年度童享首场线上分享会《离焦定制塑形随形》的序幕。本次分享会荣幸邀请到两位重量级嘉宾担任会议主持,他们分别是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眼视光医院的毛欣杰教授和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同仁医院的宋红欣教授。童享引用王将栏博士的分享主题:《童享新视界畅享新未来》,童享期待与您一起携手共塑光明未来。

  • BLG拿下2024LPL春决冠军,与Lexar雷克沙共造电竞之光

    4月20日,2024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春季赛总决赛在佛山市南海体育中心体育馆落幕。经过四局的比拼,BLG电子竞技俱乐部英雄联盟分部以3:1成绩战胜TES战队,夺得队史第一座银龙杯,Elk获得了决赛FMVP头衔。Lexar雷克沙也将凭借其完整的产业链垂直整合能力与研发实力,继续为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

  • 雷克沙2024高校电竞挑战赛火热开打,决斗城市冠军争夺赛!

    雷克沙2024高校电竞挑战赛火热进行中,城市对抗赛已于日前正式打响,各城市高校精英战队正在火热竞逐城市冠军!经过数轮激烈的角逐,各大赛区的四强战队陆续诞生,选手们精妙的战术和默契的团队配合让比赛精彩纷呈。四强争霸高燃继续,精彩对决持续上演随着Lexar雷克沙2024高校电竞挑战赛开启,城市四强争霸赛进入白热化阶段,逐渐出现了多组高手过招的情形,精彩的比赛过程和激动人心的对决环节令人大呼过瘾。Lexar雷克沙以创新科技和先驱硬件产品为电竞赛场保驾护航,为广大玩家打造了超凡电竞体验。

  • 苹果WWDC 2024官宣610举行:史上最强iOS 18来了

    今天凌晨,苹果公司宣布,将于美国太平洋时间6月10日-6月14日举行WWDC2024全球开发者大会,今年的主题预计将是AI。本次大会苹果将发布新一代iOS18、iPadOS18、macOS15、tvOS18以及watchOS11、visionOS2操作系统。具体机型如下:iPhone15iPhone15PlusiPhone15ProiPhone15ProMaxiPhone14iPhone14PlusiPhone14ProiPhone14ProMaxiPhone13iPhone13miniiPhone13ProiPhone13ProMaxiPhone12iPhone12miniiPhone12ProiPhone12ProMaxiPhone11iPhone11ProiPhone11ProMaxiPhoneXSiPhoneXSMaxiPhoneXRiPhoneSE2iPhoneSE3需要注意的是,iOS18可能将是iPhoneXR最后一个大版本升级。

  • 更流畅安全!华为MatePad 2023、MatePad Pro 12.6 2022升级鸿蒙OS 4.2

    今日,华为发布升级公告,华为MatePad2023、华为MatePadPro12.6英寸2022两款平板开启鸿蒙HarmonyOS4.2公测。新版本为用户提供更简单易用的功能、更丝滑流畅的操作、更纯净安全的系统。在升级前将所有重要数据备份至PC或云端,特别是QQ、微信、第三方软件单独迁移备份,并确认备份内容完整有效,否则可能存在数据丢失风险。

  • 苹果iPhone第一季度在华销量大跌19%:2020年以来最差成绩!

    据市场研究机构Counterpoint最新数据显示,苹果公司第一季度iPhone在中国的销量下降19%,为2020年以来最差季度表现。苹果公司在竞争激烈的中国市场的排名跌至第三,与华为大致相当华为销量却增长近70%,明显抢占了以往苹果主导的高端市场。在全球整体份额方面,苹果的表现不断被小米拉近,差距不断缩小。

  • 5182024西湖论剑·数字安全大会正式定档

    4月19日,AI引领智启新程——西湖论剑暨安恒信息年度新品发布日举办。正式宣布2024西湖论剑·数字安全大会将于5月18日开幕。欲知更多精彩,敬请关注大会官方网站及官方社交媒体平台,获取最新日程安排、嘉宾阵容及参会信息。

  • 2024中国边缘计算20强重磅发布!华为第一

    日前边缘计算社区正式发布了2024中国边缘计算企业20强榜单”,华为位居第一。边缘计算社区表示,历经两个月的严谨评选,包括榜单征集、线上投票、专家评审以及深度访谈等多个环节,最终评选出2024中国边缘计算企业20强。目前在工业自动化、智能交通、远程医疗等领域,边缘计算已经得到了广泛应用。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