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蚂蚁庄园4月20日答案最新资讯  > 正文

在电脑屏幕旁放一颗仙人掌可以防电脑辐射吗?4月20日蚂蚁庄园正确答案

2020-04-20 08:40 · 稿源:斗玩网整理

支付宝4月20日蚂蚁庄园的正确答案是哪一个,今天的问题是在电脑屏幕旁放一颗仙人掌可以防电脑辐射吗,相信很多朋友喜欢在电脑旁放仙人掌或者其他的植物,认为这可以防辐射,那么这是否有效果呢,我们来看下正确的解释吧。

1、在电脑屏幕旁放一颗仙人掌可以防电脑辐射吗

正确答案:不能

2、仙人掌为什么不能防辐射?

电脑的辐射指的是电磁辐射,而不是光学辐射,仙人掌作为防辐射植物,吸收的是阳光中的紫外线辐射,并不是电磁辐射。但仙人掌作为绿植,还是具有净化空气,美化环境的作用。

3、做什么可以防辐射?

适当的在电脑或者办公室里放置植物,对于缓解疲劳还是非常有用的,所以在多放些植物的方法也是非常值得选择的!但是对于防辐射,最好的方法还是尽量不要过于靠近辐射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