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乐视体育最新资讯  > 正文

乐视体育再被限制高消费,申请执行人为腾讯

2020-04-09 21:27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4 月 9 日消息,据天眼查数据显示,近日,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向乐视体育的运营主体乐视体育文化产业发展(北京)有限公司下发了“限制消费令”。这份执行号为“(2019)粤 03 执 3617 号”的文件指出: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于 2019 年 9 月 30 日立案执行申请人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申请执行你单位知识产权合同纠纷一案,因乐视体育未按执行通知书指定的期间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给付义务,法院对该公司及该公司法定代表人雷振剑限制高消费。

乐视体育文化产业发展(北京)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4 年 3 月,注册资本约4. 9 亿元,法定代表人为乐视体育创始人雷振剑,经验范围包括从事互联网文化活动、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无线数据终端的研发等。

天眼查股东信息显示,乐乐互动体育文化发展(北京)有限公司为该公司大股东,持股比例30.66%,乐视网、北京普思投资有限公司亦在股东之列,分别持股6.47%及3.96%,位列第 3 及第 8 大股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