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今日头条最新资讯  > 正文

黑石集团董事长苏世民入驻今日头条 将于明日开启首场直播

2020-04-09 21:2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9日 消息:据 36 氪消息,今天,全球知名投资公司黑石集团董事长苏世民入驻今日头条头条号,并宣布将于 4 月 10 日晚 8 点开启首场中国直播。届时,用户可通过今日头条、抖音平台观看直播与其互动。

苏世民称他将会在自己的头条号中与用户分享自己的新书《我的经验与教训》,该书主要讲述了苏世民追求卓越的人生经历。

苏世民是全球知名的投资人和慈善家。 2013 年 4 月,苏世民宣布以个人名义捐赠 1 亿美元在清华大学创立奖学金项目,每年资助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在清华大学攻读为期一年的硕士项目。截至 2016 年,该项目已募集到了4. 35 亿美元。在福布斯 2019 年最大慈善捐赠榜单中,苏世民以1. 88 亿美元的捐款排名第 6 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